柳州拼团购房10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柳州·毅德城招商发布会暨居然之家品牌签约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21 23:37:5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017年5月21日,倍受瞩目的柳州·毅德城“万商云集,大势已成”招商新闻发布会暨居然之家等品牌签约仪式,在柳州城中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毅德控股集团领导、柳州市和柳江区领导、项目领导、各大品牌代表、商户代表、银行代表及柳州各大媒体齐聚一堂,见证柳州商贸发展史上这一隆重的历史时刻,共启中国西南商贸新篇章。

到场嘉宾签到

侗族大歌拉开发布会的帷幕

下午4点30分,招商新闻发布会在一曲侗族大歌中盛大启幕。首先发表致辞的是毅德控股集团副总裁黄文滨先生。黄总在致辞中表示,毅德控股集团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商品交易、商业综合体、智能化仓储物流、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商贸产业新城。此次选择进入柳州发展商贸物流,已是大势所趋。柳州号称着中国西部工业重镇,加上各大商会分散在此,为柳州的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和提供了强大动力。

毅德控股集团副总裁黄总致辞

紧接着的是毅德控股集团商管公司总经理曾涛先生致辞。他表示,毅德控股将通过整合采购资源、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等措施,与商户共同拓展市场,合力经营,秉承安商、扶商、兴市的经营理念,与广大经营户共同进退,同甘苦、共患难,共同把市场做旺。

商管公司总经理曾涛先生

随后,由柳州·毅德城项目总经理杜建华先生发表致辞。他说道:“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统筹推进项目,柳州市及柳江区重点龙头项目,一直受到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今后的柳州·毅德城,将全力打造为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示范区及区域商贸中心。”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本次的签约仪式中,居然之家、天地汇公路港、粤海酒店、毅起来电商平台、金谷影视、梦车小镇等一批品牌商家成功与柳州·毅德城签约,让现场的人们感受到柳州·毅德城巨大的影响力及凝聚力。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一流品牌加入到柳州·毅德城中,并且为柳州商贸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柳州·毅德城与众多品牌商家签约成功

柳州·毅德城占地1800亩,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总投资68亿元人民币。以特色商贸小镇为蓝图,借助完善的现代化配套组图,将打造成五金机电汽配、家居建材、百货副食小商品等全业态的综合商品交易中心。同时还为柳州商贸物流的全面发展和档次提升充当主力军,形成一个辐射桂中乃至黔、湘、云周边区域的商贸物流中心。

柳州·毅德城效果图

项目地址;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柳江大道1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85925

毅德控股集团简介:

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毅德控股)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商贸物流中心开发商及运营商。毅德控股“现代物流+互联网”生态系统模式,致力于打造全国性、高效率、立体化的商贸物流服务平台,商家能够24监控商品物流大数据,提升物流效率,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帮助商家解决最后一公里服务半径问题。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