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又一项国际赛事!2017柳州“垂马”落户万达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20 16:13:2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0日,“柳州万达中心杯垂直马拉松暨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资格赛”新闻发布会在万达中心成功举办。柳州市体育局相关领导、柳州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youth漾互联网跑步健康平台领导以及参赛代表、十余家媒体、运动爱好者等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举行地——万达中心

早上8点半左次垂直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和正式比赛所选择的场所——万达中心写字楼,是柳州新地标之一。内部拥有13米挑高的大堂、全智能办公系统、12部锋速电梯、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堪称拥享写字楼中的明星级配置。

嘉宾签到

早上9点10分,现场各方人员就位,主持人隆重宣布此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随后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佳同志、柳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繁先生、Youth漾互联网跑步健康平台总经理魏嘉先生、本地参赛运动员代表,24H互联网智能健身舱肌舱联合创始人兼教练总监郑偲先生先后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他们都传达出希望通过这次垂直马拉松比赛能引导市民积极参与运动的健康理念。

发布会即将开始

柳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繁先生致辞

致辞结束后,由各大媒体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参赛运动员代表提问。在领导的回答中,可以得知,垂直马拉松比赛是一场世界级国际性的体育赛事,起源于1978年攀登美国帝国大厦的大众体育运动,如今已发展成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大众健身运动,风行全球,累积已有数百万人参与其中。

近年,柳州已经相继举办了F1摩托艇大赛、世界羽毛球总决赛、世界铁人三项比赛,柳州在这些国际体育赛事的举办上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让世界各地都感受到了柳州的热情和美好。而这次2017柳州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这样的国际赛事又一次落户柳州,落户在万达中心,就让世人的眼光再一次聚集到柳州,聚集万达!柳州将不会辜负这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

媒体进行提问

据悉此次“2017柳州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将在2017年6月3日举行。此次资格赛的前20名将会获得“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有机会赢取20万人民币的比赛奖金哦!想要参与这次活动的市民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报名:1、登陆网页端http://www.vgosports.net/进行报名;2、通过手机端:“Youth漾 ”和“柳州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3、线下报名点:到柳州市石尚1966文化园区22栋2楼202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772-2668866。并且在5月22日-5月31日期间,只要报名参加本次赛事,均可免费参与专业训练营,获得指导。

活动现场

此次新闻发布会在提问环节后圆满结束了。随着2017柳州垂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的举办,势必将轰动全城。而城中万达新商圈的再次发力,将成为柳州瞩目的焦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柳州万达将依托自身的资源与品牌优势,进一步发挥城市带动效应,一路向前,一路奔跑,跑出一个城市向上的态度,跑出一个城市年轻的心态,跑出一个城市美好的未来!

领导合影

柳州万达中心,商务办公写字楼,比肩世界的城市新地标。凌驾于68万㎡ 城市综合体之上,坐享现代商务办公、时尚购物、餐饮娱乐、居住休闲等多重功能,为商务精英提供各种办公需求,让商务活动更轻松便捷。万达中心还占据柳州河东商务区、政府核心发展区域,与众多千亿级城市商务、行政及生活资源连成一片,各种教育、医院、体育核心等市政配套环伺四周,区域核心价值以及高端商业配套价值突出。咫尺办公之地,在此运筹帷幄千里之外。 现万达中心70-1800㎡商务办公空间,现房火热租售!感兴趣的朋友详询:400-818-0066 转 947741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