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4-22 21:00:2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兴佳·汇景天城,首期盛大开盘。据悉,当天约8时许,营销中心人头攒动,9点半准时开盘后现场更是爆满。本次仅推出150套房源,但是到场客户近六七百人,成交捷报频频传。此次,新推产品为4#楼住宅,88-113㎡三房和四房,户型实用性极高。

兴佳·汇景天城本次开盘推出88-113㎡三房四房

开盘现场爆满

河东地段,优美的自然环境,看得见的规划前景,还有超高赠送面积的实用户型让购房者欣喜不已,纷纷抢定!一位成功购房的客户,脸上洋溢兴奋的笑容告诉笔者:“看上汇景天城很久了,这个地段的环境很好,配套和规划都很好,能买到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汇景天城首次开盘

购房者们在讨论户型

一江三园,16万平米缤纷自然住区

汇景天城环绕百里柳江,出门即可环游30公里的环江骑行步道,还有莲花山风景区,三门江森林公园,可谓身在自然中,含“氧”育人;以16万㎡的建筑体量,打造缤纷自然住区,为业主营造城市后花园的生活享受。

以四通八达道路网畅通全城

轻轨2号线途径项目,出行便捷,城市轻轨沿线项目,升值潜力巨大。

东环大道、桂中大道、滨江路、莲花山大道等多条主干道及凤凰岭大桥、鹧鸪江大桥、河东大桥三座桥梁构成主要道路网,通达全城畅快无阻。

项目开盘现场

4#楼-2户型 建筑面积:88㎡ 

教育医疗配套不断完善

前茅中学、小学已在施工建设中,九年义务教育领先他人一步。硬件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您的孩子就近享受最优教育资源。

中医院东院今年底投入使用,健康全面保障。

市政配套满足日常需求

项目附近城中区政府、城中区交警大队、城中区检察院、为民服务中心等行政单位,一站式满足您日常行政事宜的需要。

项目效果图

项目内部2万平米公园级园林

汇景天城不仅外部规划配套完善,2万㎡公园级园林景观以5重景观视野的规划让业主置身于自然之中,感受健康有氧的生活,观山悦水,亭台水榭,和家人一起散步小区园林,欢笑幸福;不仅如此,小区内还设立健身步道,亲子儿童乐园,还有开放式的架空层会所,为业主丰富业余生活……李先生则说:“我看中的是这里的升值潜力,你看河东随便一个楼盘都上万了,这里环境好,配套好,又好,早买当然升值空间更大啦。”

项目园林效果图

地段与品质构成了热销的硬道理,汇景天城一炮而红热销柳州,是必然趋势,这样的房子你不想拥有吗?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