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柳州第5盘城央首府携智能3.0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3-14 11:1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城央首府,不负等待!3月13日上午,碧桂园·城央首府官方微信在碧桂园·十里江湾售楼部惊艳亮相!项目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和柳州各大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随着官方微信的推出,不仅让广大群众能更快速、便捷的了解到项目的最新动态,还意味着鱼峰区人居生活典范也随之到来。

 碧桂园·城央首府官方微信亮相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碧桂园•城央首府项目营销负责人颜就均经理上台致辞。他表示,碧桂园进驻柳州仅一年多就拿下了多块优质地块,包括柳州碧桂园、碧桂园•十里江湾、柳江碧桂园、鹿寨碧桂园,并且在今年2月8日以5.11亿元成功拿下位于荣军路的70.31亩地块——即将打造的新项目碧桂园·城央首府。他还表示,碧桂园•城央首府作为碧桂园进驻柳州的第五个项目,携智能3.0款款而来,致力于为鱼峰人民打造极致的人居生活典范。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在鱼峰的开篇之作,碧桂园•城央首府将与柳州人民一起传承鱼峰区千年文化,重新定义柳州居住品质,开启柳州五星级生活序幕 。

颜就均经理上台致辞

在致辞结束之后,揭幕仪式开始。在倒数声中,碧桂园•城央首府项目总经理赵洋总以及项目营销负责人颜就均经理共同揭开碧桂园•城央首府官方微信的神秘面纱。

揭幕式正式开始

碧桂园•城央首府集合碧桂园25年的造诣经验,选址柳州主城中心区,坐落于荣军路与荣新路交汇处,继承了鱼峰老城区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的专属区位优势。周围七大公园景观围绕,周边成熟社区林立,多所幼儿园及中小学名校分布,各类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从容享受一个圈层的写意生活。并且项目的智能家居系统、海外留学归来铂金物业管家将会24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选择城央首府就是选择未来高端生活方式!

工作人员合照

官方微信亮相后,主持人还向大家介绍了下午即将上线的“城央首府”微信抢红包活动。关注“碧桂园城央首府”官方微信,参与游戏,有现金红包还有iphone7 plus 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