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震惊,柳东新区瞰山洋房6字头起!公园旁火热户型来了!

发布时间: 2021-09-26 10:34:2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微信图片_20210926092606.jpg

自古以来,择优而居是人之天性,当居住从单纯的对空间的需求,延伸至对生活的追求时,意味着我们对“家”的需求不只是一处简单的居所,更多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然而繁忙的都市生活让我们的步伐不断加快,执拗于物质却容易忽略生活本身的意义,真正的理想人居生活,应是繁华与静谧、霓虹与绿意的自如切换。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项目,多个公园环伺,且在板块的核芯位置,繁华与宁静可随时切换,它绝对算得上真正的理想人居生活!(文末有彩蛋!)


3000+业主已经抢入

新品上车的“黄金机会”来了!

常在楼市奔走的购房者,一定注意到,如今的柳东新区越来越有中心城区的气质,在市政配套不断完善的同时,冒出了大大小小的红盘,提到其中的翘楚,一定绕不开龙光·玖珑府
2.jpg
 (项目区位鸟瞰图)

项目热度有多高?2017年11月首开,仅1年时间就劲销2000套!另外,据克而瑞数据显示,项目1、2期销售期间还分别荣获2018年、2019年柳州市年度住宅销售套数冠军,这样的销售数据,即便放在整个柳州市,也是很好的存在。
 
回过头来看,龙光·玖珑府这种“柳东新区中轴+公园住宅”的组合魅力,屡次开盘,屡次爆满!3000+业主已经提前抢入,其火热程度不言而喻。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这种高关注度的项目中买房是相对安全的,证明了楼盘价值巨大。如今1、2期已交付,居住氛围越来越浓厚,深得柳州市民的喜爱。

3_副本.gif

(项目业主中秋游园会现场图 源自项目)
 
即使项目一二期住宅产品售罄后,仍有不少购房者电话咨询,项目何时还有新品?上周我们发布了《柳东中轴正席+一湖五园,热销红盘三期登场,户型绝绝子!》后,介绍了项目的区位和配套优势,网友留言想要了解三期新品的亮点,以及加推时间和优惠。
 
庆幸的是,近日项目传来了好消息,很快,将迎来3期新品首开!目前该项目已启动登记,认筹可享开盘额外98折优惠!据小道消息称,洋房6字头起,高层会不会只要5字头?
 4.png
(项目效果图)

这个顶流红盘推新,必将掀起新一波抢房高潮。 

参考价格:价格8300-8800元/㎡

楼盘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华侨城卡乐星球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8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