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疫情过后,我们刷新了买房观

发布时间: 2020-04-03 14:16:0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我们初见春暖花开。

这场疫情,我们在家里煎熬、等待,渴望自由。

全民变成了厨子,医生护士变成战士,老师变成主播,家长成了老师,只有孩子,依然是神兽。

每天刷朋友圈,看别人晒自家院子、楼下公园的生活,羡慕那份居家的自在从容和山水美居的向往。

我们停下脚步,反思自我,审视生活。


这场疫情,颠覆了很多东西

颠覆了我们对生命与自然的看法;也颠覆了我们对生活需求的渴望,即便不用出门,在家也能从容应付;更颠覆了我们的买房观,不再什么房子都买。

在过去,我们盲目追求升值潜力的时候,已经忘记了什么叫做生活。 如今,更重要的是我们会考虑房子所在的城市,一个好的房子,能给你的生活带来太多改善。

/柳州全景图/

首先,区位便捷性,交通路网对日常生活的重要因素;直接影响到生活的物业服务能在特殊时期发挥怎样的作用;包括户型设计在特殊时期带来的隔离、通风、私密性效果;社区的园林景绿化起到抗病毒的效果,这些客观居住条件以及由此带来的愉悦、放松、安静的生活中的精神享受。

这场疫情的后知后觉,很多人感叹,诗和远方的生活并非想象中美好,房子才是最真实可靠的归宿。

/示意图/

多重利好政策频频出

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楼市不缺机会,缺的是看准机会!

疫情后国家大量投入激活商业,餐饮,医疗,学校等,让经济回暖,而地产是较早复苏的行业之一。可以预见,疫情后,积累的需求会逐步释放,从而带动另一波“小阳春”。

加之,今年央行两次全面降准。对于购房者按揭来说也能够相对获得平稳的信贷价格,还可能会刺激银行给予购房者一些购房利率优惠。趁着现在有合适价格和房源,趁早上车肯定没错。

/示意图/

新城腹地 公园美宅

荣和·公园里雄踞柳南河西新城腹地,属于西鹅北片区和河西工业区交汇,业主可以坐享双边利好,手握双边优渥资源。

/示意图/

立体交通 咫尺商圈筑造理想栖居之地

毗邻三柳高速、城市快速环道等主干道,紧邻轻轨4号线杨柳东站(规划中),整个轻轨线贯et="_blank" href="/loupan/6164518.html">金绿洲沃尔玛商场、柳南万达广场、海吉星市场等优质商业生活圈,日常出行生活便捷高效。

/地铁网络图/

多坐拥江景园林

自由掌握繁华与静谧

项目东临竹鹅溪生态大道、柳南体育公园(规划中),西临文笔山全景生态公园,北临康和公园(规划中)。即可享受城市完善的配套设施,也可在家旁边的公园里恣意奔跑尽情呼吸,此处人生皆精彩。镶嵌于原生自然语境中,构建园林有建筑、植物、江湾与居者和谐统一。

/公园示意图/

内部星级设施

质触手可及

社区内约2.6万㎡主题园林,约2100㎡阳光大草坪,以亲水、休闲、养生融合的体验,功能覆盖全龄需求,将都市的喧嚣隐于自然的山水花园中。楼下的1000㎡大泳池,自由进行有氧运动,保持健康体魄,提高免疫能力。

/泳池示意图/

匠心即初心

尊崇物业事无巨细

荣和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连续三年评为国优物业,荣和物业,25年如一日,以专业精细的管理及人性化的服务体系,每栋楼配备24楼宇管家,为业主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造舒适的居住空间,让生活充满出入自显不凡的仪式感,给予业主至高崇尚的细致关怀。

/物业服务示意图/


匠心即初

社区还配备医疗服务中心,享受优质医疗资源与专业医疗咨询。由卫生及有关部门向居民提供的预防、医疗、康复和健康促进为内容的卫生保健活动。通过医疗服务的革命为业主带来全新的医疗服务模式,从目前医生主导的家长式的服务变为未来患者能够主导,成为自己健康的管理者。

/医疗示意图/

荣和·公园里

在城市繁华与生态交汇的土地上

匠心打造高品质一江三园著区

自身规划约2.6万㎡的主题园林

内外结合打造最人性化的智能宜居社区

静藏一座城市的诗意与繁华

荣和·公园里

一江三园·醇熟交通

全城热销,席位锐减中

4月19日耀世加推2#楼1单元

【项目地址】

柳州市·柳南区·瑞龙路88号

(工人医院总院旁)

项目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00元/㎡

楼盘地址:柳南区瑞龙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08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