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你一定不知道!2月14日,柳州竟搞了这么大一个动作!

发布时间: 2020-02-14 12:15:2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向东”是近年来柳州城市规划的一大思路,就像一线城市里“环线发展”一样。

柳州东面的发展已经从最初桂中大道、东环大道已扩展到柳东新区,但随着传统河东片已趋于饱和的状态下,发展逐步提升的阳和新区将成为下一个竞争片区!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政府有关政策,古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1992年批准)和阳和开发区(1994年批准)合并为阳和新区,将建设成集居住与工业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区域,一个以工业为主、集产业发展、商贸、居住和休闲为一体、产业布局合理、生态自然协调的新区。

阳和新区经过20多年的砥砺发展,如今已跻身柳州“一主三新”的版图序列!

图片来源网络

产城融合

阳和新区繁华与山水兼得   

阳和工业新区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公路水路交通便利,且为桂柳、南柳高速公路的交接点,柳江航运可直通港澳。

可以说阳和新区是目前柳州重点规划的企业园区,是未来柳州乃至广西的制造业中心。依托柳州的产业优势,“亿元企业”占整个园区工业总产值八成以上,成为支撑新区工业的中坚力量。


区域产值常年位列广西区内前三甲,如今依旧呈以稳步上升的趋势。目前,阳和新区正努力向千亿工业产值的目标迈进。

图片来源网络

阳和滨江最大的魅力是繁华与自然山水的灵活切换。

阳和滨江拥有着笔直的江岸线,江面开阔,对面有俊秀延绵的蛮王城、九头山天际线。不仅如此,古亭山片还拥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不仅享受城市最大天然氧吧——三门江森林公园、古亭山森林公园,四季盎然,葱茏叠翠。

正是因为有着自然资源以及政策支持,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看上了阳和滨江这块好地。

图片来源网络

看完这些区域知识的科普,您对阳和新区是否有了新的了解?

你是不是已经举双手赞同:阳和滨江就是柳州下一个滨江高端居住区!

这不,阳和滨江板块又传来一个重磅利好的消息!

千亿房企  再筑江湾

 碧桂园喜夺江畔131亩优质地块

2月14日,中国三强房企的碧桂园在诸多房产大鳄的“争夺战”中脱颖而出,碧桂园柳州喜夺江畔131亩优质地块,落子第15城!

在不久之后,碧桂园将基于3万+业主生活理念,整合城市板块资源,探索集合生态、健康、智慧和活动的新社区人居模式,打造全新滨江大都会!

柳州市P(2020)4地块示意图

碧桂园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成立于1992年广东省顺德市。截至2019 年7 月,碧桂园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打造超过2000 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00 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其中已在柳州规划建设有14个项目,据柳房网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碧桂园在柳州房企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排名中,斩获双冠军,美誉口碑实至名归,截止目前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已服务客户约3万+。

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碧桂园凭借28年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高素质的服务队伍,国家一级资质的服务品质,以及“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的理念,也得到政府、业界、特别是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同。

相信碧桂园柳州喜夺江畔131亩优质地块,强势进驻阳和,一定会给柳州带来全新的人居品质,打造出柳州更好的社区、更好的房子、更好的物业!

一轨5桥

  阳和滨江与主城区多点贯通  

为什么房企巨鳄挤破头都要拿下阳和滨江地块?

原因很简单,就是前面分析的阳和滨江地段好,风景好,交通好,将成为柳州下一个高端滨江都市生活住区!

主城区的老柳州们一说起阳和,都会说“阳和不得了啊,变化非常快!”

原来,阳和滨江早已厚积薄发,政府已经敲定的几项大规划都落在阳和滨江。如前面提到的白云大桥、滨江湿地公园,游艇码头,骑行道已经在兑现的路上。学校,医院,银行也将相继完善。而片区内的楼盘已经把影城、购物中心、广场建起来了。

中西医结合医院迁建项目效果图(来源柳州规划局)

此刻的阳和太需要一个高品质的作品的诞生,向市场发声:在阳和滨江安家落户,是一件非常体面的事!

3公里滨江带有阳和大桥、白云大桥(预计2020年上半年开工)、静兰大桥并排横贯,同时规划的第26座洛维大桥,通车后,通达柳江洛维片区。

▲阳和滨江将又添一座桥,白云大桥

国际游艇码头、一轨5桥,阳和大道、南环路贯彻。片区内井字形大交通,桥桥路路,与河东,柳东,城中,鱼峰多点贯通,繁华与静谧兼得。

阳和滨江版块与河东万象城商圈互为唇齿户的地段优势,畅通无阻的交往路网,推动着阳和版块的快速发展!

图片来源网络

碧桂园致敬未来城市封面

开启滨江人居头等舱!

懂生活的人,总是对“山水”有着特别的向往,而选择柳江江畔,不只是城市名片,还有沿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碧桂园第15城,毗邻古亭山森林公园、鼓山公园,一江三公园环绕,百里柳江、古亭山森林公园等生态景观加持。周边更是柳州重点建设的阳和滨江景观带,尊享1公里黄金江岸线,2公里滨江公园,9公里原生江岸,让百里柳江风光跃然眼前。

图片来源网络

在一线滨江买房,其实就是为窗外的山清水秀买单,门前无马路,清风徐来空气微甜。2.0低容积率社区,超宽楼距,合理延伸空间。约25万㎡城市综合体,观景无遮挡,目光所及皆是风光。

周边还有恒大影城、高博达等商业综合体,自然与都市随心切换。教育配套方面,周边更有市政幼儿园、阳和小学、新规划小学、阳和中学(规划中)四大学府环伺,打造真正目送式教育配套。

图片来源网络

住在这里,清晨看江上船只漂流而过,江畔人来人往,远眺城市高楼,感受江风带来清新与惬意。

夜晚,看华灯初上,霓虹树影与江水交相辉映,感受“百里柳江,十里画廊”的魅力。

闲暇时,在江边跑步、锻炼身体,与家人一起散步,观绿水青山,清新空气扑面而来,近享江畔惬意慢生活。

高端的产品,总会吸引有远见、并敢于享受生活的人。城市精英纷纷过江,落户阳和工业新区,你将是这股人潮中的一员吗?

责任编辑: ji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