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利好!柳州水运口岸功能有望本月恢复

发布时间: 2019-12-09 11:07:58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州水运口岸是1990年对外开放的国家内河一类口岸,2000年鹧鸪江码头成为柳州口t;/p>


12月3日上午,南宁海关对我市鹧鸪江码头海关监管作业区展开验收。这个受到码头改扩建影响,中断多年的柳州水运口岸功能有望于本月重新恢复。不久后,柳州企业产品可以顺着柳降低。

柳州水运口岸是1990年对外开放的国家内河一类口岸,2000年鹧鸪江码头成为柳州口t;br/>

因发展需要,之前我市对鹧鸪江码头进行升级扩建,扩建后,码头占地面积从24000平方米扩至29339平方米,承重能力从10吨增加到40吨,作业平台由88米降为82米,泊位从2个增加到4个。

验收小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区管理暂行办法》和《海关监管作业场所设置规范》的要求,对码头海关监管区域的卡口、围网、监管仓库、查验场地和集装箱检查、核辐射监测等设施设备逐项检查验收。

柳州海关副关长刘建说,通过验收后,南宁海关将向鹧鸪江码头颁发《海关监管场所注册登记证书》,恢复柳州水运口岸海关监管功能,标志着因码头改扩建而中断多年的柳州水运口岸功能将重新恢复。

“这是一条重要的航道,市政府下定决心要恢复和维护水运口岸。10年来都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建功说,鹧鸪江码头改造资金约265万,工期为4个月。

这次改扩建后,海关监管区从1号泊位调整到4号泊位,面积达到10600平方米,新增设了大型通道式车辆放射性监测系统、查验平台以及查验存证系统和检疫处置区等设施设备。

水运口岸功能恢复后,将进一步发挥黄金水道优势,助力我市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降低进出口企业物流成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记者  粟桂利、通讯员  李进


责任编辑:何晓莲

值班主任:李    华


责任编辑: an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