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火爆开放,盛启柳东丨红星天悦营销中心荣耀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9-01 18:30:2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星,是划破黑夜,璀璨又无私的光芒

星,是黄昏之后,燃起的新希望

星,是渺小又庞大,沉睡于宇宙的非凡军团

这一天,红星带领“星”军团,闪耀柳东!

...

(活动现场图)

红星盛启,万众瞩目

8月31日上午,伴随着鼓声,醒狮献瑞表演,项目领导们完成剪彩仪式,红星天悦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红星地产广西区域公司总经理郑建升先生、红星地产柳州公司助理总经理马虎兴先生、红星地产柳州物业公司总经理张岩先生、红星地产柳州公司营销总监蒋玉果先生、红星地产柳州公司天悦项目营销总监廖鹏翔先生进行剪彩仪式)

静静磨砺了数个日夜,终于迎来这一天,红星天悦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营销中心早早就迎来了众多嘉宾朋友,现场可谓是人声鼎沸。营销中心首开就赢来了大家的赞许和肯定,数百人到访,红星天悦营销中心火爆开放!

数百人到访,现场火爆

红星地产,城市人居美学的创造者,镌刻非凡,为柳州人民筑造品质住宅,以及大型综合商业。活动当天便人头攒动,就连置业顾问在讲解项目都要凑很近才能听清楚声音,现场熙熙攘攘,人声鼎沸,为什么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就能吸引那么多意向顾客呢?

红星闪耀,光辉柳东

红星地产作为中国商业地产排行TOP2,中国房产五十强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领军先锋,布局全国53个城市,累计在售在建项目100余个,深耕城市、深入区域,凭借优质地块立体化发展,成就不言而喻。爱琴海项目也是家喻户晓的商业中心,终于入驻柳东,发展柳东新区新商圈,出于对红星地产的认可,许多人都为此慕名而来。

柳东桥头堡,尊享优越区位

红星天悦占据官塘大桥桥头堡位置,“一心两城,一轴两翼”战略的重点发展区域,坐享区位发展优势先机,且项目周边生态资源环绕,未来价值可期。

一座爱琴海,一城藏天悦

红星天悦集天时地利人和,重磅引进高端购物中心品牌——爱琴海购物公园,带来体验式商业新模式,融合城市美学和公共艺术建设,让场景更吸引;特色体验式业态、高端购物氛围打造,为柳州市民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让人跃跃欲试!

优质教育及自然资源

根据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时了解,柳东新区新建了多所教育质量高的学校,包括柳铁一中、景行小学、职校幼儿园等八座学府,全龄层教育配套完善;官塘湿地公园、三门江公园等六座国家级IP公园环绕,生活配套齐全,是一个生态宜居大盘。

便捷交通,三纵四横双轻轨,悦达全城

天悦项目周边交通规划及建设已基本完善,官塘大桥、文林立交、莲花大道、安和路、安泰路等几大要道通达,近邻轻轨1号线(在建),及轻轨4号线(规划中),最近站点仅500米,迅达全城。

高性价比产品推荐,吸引百组客户预约

天悦项目规划瞰景高层、超高层及合院别墅,目前项目首推1#、5#、9#,首推推户型为以下三款:

高性价比三房

A1户型为建面约89㎡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户型方正,南向阳台,采光充足,灵动性强。

舒适四房

C1户型为建面约112㎡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空间划分精益求精,宽阔的阳台,楼间距100米以上的距离,完全可将户外风景一览眼中。

奢阔四房

D1户型为建面约128㎡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空间设计合理,动静分区,通透性强,约7.5米竖厅,270°采光,灵动性强,感受奢阔大境人生。

三款精品户型,博得众多意向顾客的青睐,预约现场热火朝天,置业顾问们也是细心的为顾客们进行预约流程。

这几年柳东新区以看得见的速度发展蓬勃,成长速度较比当年的河东迅猛许多,“一心两城”政府的大力扶持,和柳东新区的成长大家都有目共睹,在红星天悦的加入,带来爱琴海购物中心等配套,更提升了区域价值,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网红土耳其热气球环游活动,一览柳东美景

红星天悦营销中心开放期间(8.31-9.8),到访即可体验网红土耳其热气球升空活动,绚丽的热气球缓缓飘升,在柳州就可感受到土耳其般的浪漫热气球之旅,俯瞰柳州,观赏柳江,展望柳东,憧憬这片新兴热土的美好未来,到访还有精美伴手礼。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柳州市柳东新区文林路与安泰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6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