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观山福邸12月15日开盘热销 美宅“8”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18-12-16 18:29:3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2月15日,注定是不平凡的日子。观山福邸早上不到9点,售房中心已挤满了人,有的和亲朋们讨论选房,有的和置业顾问征询价格……

在购房资格越发珍贵+“二胎家庭”全面来临的双重背景线下,客户首置和首改更倾向于一步到位,观山福邸推出的小三房、大三房成为客户的锁定目标。

对于注重孩子教育的家庭来说,观山福邸是不可错过的好房子,这里满足了“二人世界”到“二胎时代”的全生命家庭居住需要,自然成为市场新宠。

"看过这里89平米的样板房,很喜欢那种地张中海风格的装修,最主要是户型非常好,书房内有个大阳台可以打造成一个小花园,种上我喜欢的花花草草,夏天可以约朋友在这里喝喝茶、打打麻将,冬天还可以烧烤;还有也好,所以决定要买这里的房子了......"

观山福邸样板间

"户型是朝南的方向,光照时间充足,通风好,开盘有这么多优惠,所以来了……”

观山福邸样板间

"我也选的是89平米的小三房,虽然小点,但却是三房,够用了,再说89平米还可以省下一笔税钱,这个真不错……"

祥源·观山福邸拟建21栋高层和1栋多层,擎造一座东方礼制国风大宅。

项目位于河东区鹿园路2号,学院路延长线东侧, 周边公园路小学总部、十二中文昌校区、马鹿山中学(在建)、柳州市高级中学等全系优质人文学府林立, 毗邻五指山、马鹿山、皇娘山等,东环大道贯通龙城南北,又有轻轨2号线、3号线加持,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阳光100等商圈环伺,不负贵隐之名。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