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年末钜献 蔚莱别苑88-201㎡新品开盘热销当红不让

发布时间: 2018-12-16 18:19:1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数日的等待,只为美好蔚莱。12月15日在全城瞩目中,蔚莱别苑迎来了2018年年末钜献——荣耀加推,加推当日劲销1.06亿元,卓越战绩不负全城青睐!

本次推出建面约为88-201㎡二至三房的全优户型,其精工匠造的准现房品质匹配高品质生活格局,于细微处彰显面面俱到的精奢人居。

一大早,蔚莱别苑营销中心就已门庭若市,签到处人声鼎沸,轮候区座无虚席,准业主们个个蓄势待发,殷切期盼选到心仪房源!

蓄势以待重要时刻到来

上午9时30分,气场十足的开场舞熠动全场,为客户带来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隆重的项目介绍,牵动了客户对美好蔚莱的想象,紧接着便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叫号环节,现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火热,每位客户都紧张的看着自己的号码,生怕错过叫号,随着销控板上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选房过程堪称地产版的“速度与激情”!

现场实况

楼市产品之役,不是一面之特长即可制敌千里,而是源于生活的各项需求一一匹配,作为东城置地的匠心之作,蔚莱别苑以优质的准现房品质、书香浸染的人文底蕴、卓越的国企品牌保证,给市场和客户交出了劲销1.06亿的加推佳绩。

拥揽繁华 悦享醇熟生活

蔚莱别苑位于柳东新区,周边龙湖CBD、学院·友邻汇、柳州市儿童医院等配套林立,生活所需全方位服务,体验舒心居家生活;毗邻柳州大型主题乐园——卡乐星球、克里湾水乐园,欢乐生活随时体验;

外拥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九子岭公园、园博园、龙湖湿地公园(在建)四大城市绿肺,内享五重园林,阳光鲜氧绿色生活;纵享多元化交通路网,畅享轻轨1/4号线(建设中)、BRT多站点、快1、快7、快9等多条公市繁华!

居于此,多重出行方式选择,一步之遥畅达各大商圈,融入都市繁华,尽享醇熟舒适生活。

蔚莱别苑航拍图

人文浸染 归心书香蔚莱

心安即是归,书香浸蔚莱。近邻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柳州铁一中初中部(启智中学)、市二中、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等优质学府,以文化底蕴熏陶孩子的点滴成长,以书香铺就孩子成长菁英之路。

绿城服务 贴心呵护

精于建筑,更对物业品质孜孜以求,方能成就理想人居。蔚莱别苑作为柳州教育人居典范,携手全国十强物业——绿城服务,引入“健康、生活、文化教育”三大园区服务体系,做到一切以业主为主,让业主安心舒适每一天。

绿城服务

学府准现房 恭迎品鉴

蔚莱别苑,柳东新区教育人居典范,东城置地匠心品质钜作。其中一期已于今年6月30日顺利交房,其余楼栋将于明年交付完毕,精工准现房品质保证,给您“看得见”的美好蔚莱!

实景图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