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龙城大事件!海雅·柳江湾臻奢样板间12月15日盛大绽放!

一鉴倾心,完美诠释奢适生活

发布时间: 2018-12-16 11:53:5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座城市骄傲,演绎居住梦想;一鉴东方风雅,诠释秀美华章,12月15日海雅柳江湾臻奢样板间,盛大绽放,引爆龙城!

全城共赏,人潮涌动

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一场鉴证深圳海雅实力的盛会,正式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火爆,宾客如云,项目领导海雅集团营销总监陈卫先生、柳江湾项目副总经理冯永华先生、柳江湾项目营销副总监梁海龙先生、柳江湾项目项目经理陈明硕先生及柳州世联行总经理蔡理刚先生、世联行海雅项目营销总监吕娜女士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事,在全城目光的共同聚焦下,揭开了这次盛会的神秘面纱。

 

千人汇聚,热情高涨,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各界同行的关注,更迎来了大量客户朋友的来访,亲眼目睹海雅柳江湾的精彩魅力。项目也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场兼备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感官盛宴 。

启动仪式  璀璨盛放

 

随着乐队演奏的火爆开场,此次样板间开放缤纷汇聚,为现场来宾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享受,人气歌手小邓丽君亲自莅临现场,倾情献唱。

 

伴着天籁般迷人的歌声,海雅集团营销总监陈卫先生登台致辞表示:海雅柳江湾以千亩钜制幸会柳州,以匠心势造柳州人居范本,专注于产品的多元化体验,以奉献精品、服务社会为已任,为柳州打造高端的人居之所,提供更高品质的住宅生活!

 

之后,为我们阐述了此次样板间的亮点:通过现代、东方、艺术的形象符号,在软装和硬装上,匠心考量高端人群需求,深度探讨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偏好及追求,以匠心工艺、先进理念、名品配置等营造出舒适的居住环境。

 

精工筑家,大美舒居,如此奢适人居,在万千瞩目中由各位领导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各大媒体、准业主们云集于此,一起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悦景舒居 大美呈现

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在场嘉宾都迫不及待的想一睹样板间的风采。此次开放了约80-140㎡二至四房户型,合理的空间设计、巧妙的户型格局,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其布局新颖、方正气派,又不失温馨的装修风格,瞬间征服众多参观者的心,客户一边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一边驻足观赏,透过样板间他们似乎已经能想象到未来的幸福生活。

  

站在超大景观阳台上推窗俯瞰,楼下的园景生趣、低密墅境大成,视线推移,暖阳下的河畔美韵、园林之景相映。天地之中、环幕之间,以如此的臻优细节,设计生活的浪漫,正是由于海雅柳江湾具备了市场少见的温度与内涵,既满足了三世同堂的居住之乐,又对生活美学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精彩荟萃 热闹非凡

在活动过程中,特设冷餐茶歇,在温馨亮丽的氛围中,伴着从远处扑面而来的香气,美食晚宴震撼登场!专业大厨亲自掌舵,献上色泽金黄,油脂焦香的烤全羊、颇负盛名的脆皮猪,以及柳州人最爱的螺蛳鸭脚煲…,饕餮般的重磅大餐,光闻着鲜美的肉香,就早已令人垂涎三尺,心花怒放。

然而,这还不算完,在柳江湾项目副总经理冯永华先生的带领下,火爆抽奖+全民认筹送金猪火爆来袭!壕礼福利,惊喜不断!让满载而归的准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正如遇见海雅柳江湾,从此生活美好而不负期待!

 

最后!劲爆消息!喜动全城!

海雅·柳江湾,约80-140㎡悦景舒居

折后均价7字头,盛献柳州

诚邀各位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47782

项目介绍:

海雅·柳江湾是鱼峰乃至柳州少有的占地面积达到6000亩的商业旅游生态住宅综合体项目,洛维片、碧芙蓉片、响水片有着优美的景观资源,海雅集团斥资逾百亿强势进驻,将给鱼峰区生态开发再添活力。项目规划的临江低密住宅、游艇码头、五星级酒店、博物馆等具有很强的前瞻性。 

海雅集团斥资逾百亿,于柳州黄金水岸——柳江湾畔,以比肩世界的理念和规划,将城市经济发展 + 优越人居环境的构想作为未来发展的重核,凭借数十载城市运营中集聚的资本和经验,海雅将倾力打造柳州人居品牌范本,开创鱼峰区未来新心,为城市的升级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海雅·君悦府为海雅·柳江湾的1期商住地产部分,项目物业类别包括高层住宅、别墅、多层洋房及部分商业。总用地面积262亩,总建面60万方,总户数2791户,容积率2.25%。

海雅·柳江湾效果图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