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不负柳州期待!合景云溪四季精奢会所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12-03 14:36:4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数月筹备,只为一次倾城

精心打磨,只为以惊艳姿态面世

千万级精奢会所盛大开放|现场实拍图

12月2日,备受瞩目的合景云溪四季千万级精奢会所开放盛典,柳州各主流媒体、数千名到场嘉宾,争先一睹合景云溪四季重金打造的千万级精奢会所的风华呈现。未开先火的场面再次见证了合景云溪四季的品牌力量,一举成为柳州全城关注的焦点。

瑞狮欢舞|现场实拍图

上午9:00,合景云溪四季千万级精奢会所开放现场,数千名嘉宾已早早抵达,人头攒动,即使初冬寒风猎猎,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切期待。

合景泰富柳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英中先生

为项目祈福并发表致辞

|现场实拍图

合景泰富集团柳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英中先生受邀为合景云溪四季千万级精奢会所开放盛典上香祈福,并发表致辞,简述了合景泰富的品牌发展历程以及对合景云溪四季600亩公园轻轨大城将升级400万柳州人的大城生活充满了信心。在舞狮点睛环节后,正式揭开合景云溪四季千万级精奢会所的面纱。

舞狮带领嘉宾参观千万级精奢会所|现场实拍图

代表着祥瑞的舞狮,在礼炮齐鸣声中带领等待已久的数千名嘉宾进入千万级精奢会所,大门开启的刹那是最令所有人激动的时刻。


全城共鉴·盛况空前

惊艳全城,盛迎嘉宾

会所内瞬间挤满了看房的嘉宾|现场实拍图

合景云溪四季千万级精奢会所外人流集结,热闹有序,在数千人的共同见证下,合景云溪四季千万级精奢会所门启一城,荣耀绽放,恭迎八方来宾!项目自面世以来就以600亩公园轻轨大城轰动柳州,在未亲眼见证前就有不少客户表示十分期待,实地鉴赏后,客户无不连连称赞。


大城风采,聚焦全城

沙盘聚集未来云溪四季大城的主人|现场实拍图

项目沙盘前人头攒动,巨幕灯聚焦中央沙盘,林立的新中式建筑与繁花叠翠的四季景观园林相得益彰,未来600亩大城生活情境成为现场的焦点。


千万级精奢会所·生而不凡

前所未见,华容初现

600亩云溪四季大城|鸟瞰图

创历史之未有,从广州到柳州,历经23年匠心呈现,合景泰富的每一次亮相都惊艳全城,这次亦不例外。千亿合景定鼎柳州门户版图,以600亩磅礴土地,升级规划成为一座云溪四季大城,千万级精奢会所更是刷新了柳州社区圈层的印象价值。


臻品筑造,巅峰大境

奢华耀眼的布置是身份的标签,而内涵的融入才是生活的真谛。合景云溪四季千万级精奢会所,以6000㎡千万级豪配尽显大城手笔,从恒温泳池到冥想瑜伽室,从谈笑风生的桌球室到挥汗如雨的健身房,无处不在的巅峰社交圈,只与品位相关。

恒温泳池|项目实景图

一方碧波荡漾的泳池,是高端圈层生活的标配,室内豪华泳池,收纳城市风景。千万级精奢会所中的室内恒温泳池,常年水温保持在24℃-28℃,满足人体体温对水温的适应,恒温泳池的四季畅游,在家也是度假,忘却喧嚣、忘却烦恼,在这里体验心灵放松的自由自在。

同步国际化的健身房|项目实景图

对塔尖圈层而言,一场运动就是一次社交。千万级精奢会所内的多功能健身室,配置动感单车、综合训练器、跑步机等上百件健身设备,均采用同步国际标准的健身设施设备,每一件都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健身器材,媲美专业健身的千万级会所。约三两商友在此,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在力量的较量中,为人生境界埋下更多精彩的伏笔。

乒乓球室|项目实景图

工作上人人都看到了你的能力,可私底下的一手好球技,却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保留节目。千万级精奢会所内的乒乓球室,在用材上亦是精益求精,从球桌到地胶,都按照国际赛事标准配置,也许下一个国球冠军就在这里诞生。

桌球室|项目实景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斯诺克高手亦非一日之功。千万级精奢会所内桌球室宽敞明亮,专业桌球设备迎接着每一位博弈高手。

儿童游乐室|项目实景图

成人的世界再优雅,也不能缺失对孩子的陪伴。千万级精奢会所里专为小业主打造色彩缤纷的儿童乐园,在这里,让孩子与不同的小伙伴开启探索天地,培养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于趣味中收获成长。

瑜伽室|项目实景图

让运动成为一种享受,大汗淋漓也能保持天生尊贵的优雅。千万级精奢会所配备最专业的教练,科学的瑜伽课程,在这里,每一位尊贵的业主都能找到柔韧与力量之间的平衡,在一呼一吸间感受身体和心灵受到节制后仍无限延伸的力量。



四季景观园林

云溪四季园林|项目实景图

合景云溪四季采撷中式园林之灵感,依次排布陈列大树、山形格栅、对景景墙等景观节点,匠制多重景观园林,营造全龄段功能覆盖的贵雅大境,让整个社区移步异景,风光层叠。所见之美景,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嘉宾都赞叹不已。


匠心考究的空间

合景云溪四季样板间|项目实景图

见微知筑,无不匠心所至。合景云溪四季K10带装修样板间初现华容,柳州罕见纯板式户型设计不遗尺寸,考究的设计和软装,将空间尺度应用到极致,为到场嘉宾呈现了空间与艺术结合的阔绰尺度。


妙语连珠·精彩答疑

在嘉宾们自由鉴赏千万级精奢会所时,媒体专访区亦是精彩连连,合景泰富集团柳州公司营销负责人宋顺远先生在答柳州各界主流媒体团的提问中,就合景云溪四季的区位、前景、配套、规划及产品等对各位媒体朋友做了深度介绍。

宋顺远先生答记者问|现场实拍图

在讨论过程中,面对各位媒体朋友的积极提问,宋顺远先生一一作出了解答,多家主流媒体代表与宋顺远先生一同讨论、分享参观项目感受,在短短约1的媒体专访会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合景云溪四季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沟通。


生活的张弛·从此开始

合景云溪四季,地处柳州门户城南板块,多维交通在侧,临近城市轨道一号线(在建中),内外七大公园生态景观,柳南、五星商圈环伺,生活配套完善,八大名校书香氛围助力孩子未来成长,在户型布局设计上采用柳州罕见纯板式设计,引入合景泰富独创鼎尖K10带装修体系,打造89-125㎡(建面)公园轻轨美宅。城央繁华生活在握,归家则享世界级艺术人居雅韵。

合景云溪四季恭迎亲鉴|现场实拍图

通过此次千万级精奢会所的开放,不难看出合景云溪四季项目在品质上的用心。项目秉承合景泰富千亿巨匠“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萃取23年造城精髓,结合世界级艺术造诣,在生活形态、精神领域上都引领着柳州未来理想生活,相信它必将成为代言柳州大城人居的新典范。目前项目89-125㎡(建面)公园轻轨纯板式美宅,已开启全城诚意登记,限时1000名额,享20000优惠。

合景云溪四季

6000㎡千万级精奢会所已盛大开启

全新生活方式由此开始

更多精彩邀您亲鉴

城市门户 600亩公园轻轨大城

为升级柳州人的生活而来

诚意登记享20000优惠

大城抢首期 礼献1000名额 限时优惠

89-125㎡(建面)轻轨美宅

诚意登记中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9752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