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柳州将新增7条高速公路 分别对接贵州湖南及区内各市

发布时间: 2018-11-30 09:17:55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8月24日,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于9月25日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在修订完善后,《规划》正式公布。

柳州市在本次规划中新增规划高速公路建设总规模为600公里,其中新增规划路线里程500公里,新增规划改扩建100公里,具体线路如下:

新增对接贵州线路1条:荔浦(阳朔)-融安-从江;

新增对接湖南线路1条:城步-龙胜-融安-罗城;

新增加强市与市连接线2条:柳州(柳江)-河池(宜州)、桂林-柳州(柳北片区);

新增完善出海通道1条:柳州-来宾-贵港-钦州港;

新增市与县之间便捷连通线路1条:柳州-金秀;

新增县与县之间便捷连通线路1条:鹿寨-罗城;

改扩建现状高速1条:柳州至河池高速公路。

至2030年,柳州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达到1200公里,面积密度将达到6.45公里/百平方公里。规划高速公路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优化高速公路网结构,将大幅提升我市高速公路对省内外的交通通行能力、交通地位。

一方面,为我市打开了一扇通往贵州、湖南等省外的便捷通道,为促进两省人民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旅游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

另一方面,我市与相邻市增加高速公路联络通道,可有效分流高速公路交通量,缓解大众节假日出行压力,避免交通拥堵现象。

另外,加密县与县区域高速公路路径,有效提高县际交通通达性、便捷性,尤其进一步解决了北部三县高速公路网密度低、覆盖范围小、交通通达性差的问题,为下一步深入实施交通扶贫战略提供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