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柳州第21座跨江大桥——官塘大桥正式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8-11-27 10:02:02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月27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官塘大桥和莲花大道正式通车啦!

11月27日上午9:08,世界第一大有推力钢箱拱桥——广西柳州官塘大桥正式建成通车,为具有“桥梁博物馆”之称的柳州市新添了第21座跨江大桥,也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上了一份民生“大礼”。

这座创下多项“世界第一”的大桥,必会成为继“白沙大桥”之后,柳州市另一座网红大桥!然而,桥还没有正式开通,一段官塘大桥的平流雾就已经刷爆朋友圈了!

官塘大桥被浓雾缠绕,时隐时现,仿佛“海市蜃楼”,还有更多美图,跟大家一一分享!

记者  黎寒池 摄

官塘大桥是柳州市第21座跨江大桥,它是目前世界第一大跨度有推力钢箱拱桥、世界第九大跨度钢箱拱桥。官塘大桥横跨柳江,水中不设桥墩,跨度达457米,整桥主线全长1155.5米,桥面由148根吊索与上方的两条拱座相连。设计时速达80km/h,双向6车道。

再来回顾一下之前官塘大桥的朝霞美景!

除了官塘大桥,莲花山隧道有“蓝天白云”,坝洲坪隧道有“星光点点”,相信这将会成为柳州的又一“网红”打卡点。

与官塘大桥西边相串联的莲花大道(包括莲花山隧道、坝洲坪隧道)以及纬六路也同步通车。

坝洲坪隧道的“星光点点”

莲花大道起点位于东环大道市中医医院东院旁,从莲花山岸互通立交附近。莲花大道全长5.37公里,其中是由桥隧组成,主要包括莲花山和坝洲坪2座隧道和9座大小桥梁。

莲花大道、官塘大桥同时通车,从河东片区到柳东新区就增加了一条快捷通道。

&十就可搞定!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