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柳州,为匠来|国宾级专家产品设计团队,成就舒居菁华府

发布时间: 2018-10-18 11:19:4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被业内称为今年河东板块最值得期待的地标——彰泰滨江学府又有最新消息传来,现场体验区将于近期正式公开。

这是彰泰在柳州第三个亮相的项目,其首个项目——彰泰红作为城市豪宅项目,一直是市场热销佼佼者,近期进入清盘阶段,彰泰城作为综合性的幸福生活城,成为河东板块物业的品质标杆之一,在第三个盘,这个彰泰内部定位为A+级别的府系项目上,又会有什么新的创意?将会打造出什么特色产品?

有市场人士指出,该项目从拿地开始,便已备受广泛关注,其受追捧的热度一直是柳州业内人士讨论的焦点,当彰泰将以高端府系标准的打造配置一经公布,滨江学府的热度进一步升温,引来买家以及市场的强烈热捧。

从1992年到2019年,从桂林到布局广西9个核心城市,彰泰以精工的品质,赢得了“产品专家”的称号,60盘的旗下项目规模,随着产品结构,产品品种增多,根据不同人居需求,形成彰泰红、彰泰城、彰泰府、彰泰郡为代表的彰泰产品系产品。每个城市,每个地块都因地制宜,以决定采用什么样的产品系,享受高端人居体验有彰泰红;面对投资、刚需人群,对应的有彰泰城产品;彰泰府提倡的理念则是终身置业,这一产品能满足买房的各种需求。

以彰泰在南宁、桂林的府系产品的产品打造,几乎成为置业者“选择一次,幸福一生“的一个代名词,凭借过往作品的修为积累,加上不断的迭代升级,当所有的经验汇集到柳江岸畔、三大名校环伺这一优质地块来,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一个全新升级的高端作品璀璨新生,从品质打造上,将直接对标国内一线城市优越板块的标杆项目。

业内周知,2018年9月16日,彰泰集团“携手彰泰·同心共赢”合作伙伴年度盛会于南宁市荔园饭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当在业界赫赫有名的龙头企业全面汇聚在会议现场时,有人感慨这不止是广西地产领军企业的盛会,更是国内一线地产战略合作伙伴的峰会:在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机电设备、施工管理、监理服务、建材供应等地产全链条中翘楚级的企业,凭借出色的出品能力与深入的服务,与彰泰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彰泰内部相关人士透露,该项目作为集团重点项目,早在拿地之间,就组建了精英小组,从本身已是各自行业中第一阵营的战略合作伙伴,9易其稿,优中选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联袂,以“超越期待,刷新想象”的产品观,引入新的设计理念。

滨江学府的规划方案,无论从整体规划、建筑立面、园林景观、户型设计到生活体验,都集结这批国宾级专家团队阵营倾力打造,旨在将一流生活体验进行到底,在这称为优质的土地上, 为业主以及圈层人士,全面定制殿堂级的奢享空间。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