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柳工·颐华城31-34#楼盛大交房 幸福生活就此起航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50:1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所谓幸福,就是有一所自己的房子,一家人在一起,孩子越长越大,家越住越舒适。回家,不只是回到一个地理的起点,更是回到一个时间的所在。此后的人生在此处演绎,今后的历史从此地书写。

『家』期如约而至

本周末,在众多业主的翘首期盼中,柳工·颐华城终于不负众望地迎来了盛大交房。虽然伴着天气有些偏凉,但丝毫不影响业主们前来收房的激动心情,一大早,业主们便陆陆续续的来到了交房现场,开始交房流程。从资料核实、付款、钥匙领取到验房,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现场人头攒动,业主们笑脸盈盈,沉浸在乔迁新居的喜悦之中。

实地验房  品质兑现

完成签约、缴费等相关手续后,业主在专业验房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自己的新家中,业主提出的问题,专业验房人员都耐心答疑解惑,并当场做好详细记录,做到100%的解决问题,让业主100%满意,无后顾之忧。“国企品牌就是不一样,进度快,品质有保证,买得省心、放心!”一位已经成功验收的业主赞叹地说。柳工·颐华城让业主们能够实地验房,力求每一位业主都能满意收房,幸福入驻,兑现品质承诺。

大城已成,完美交付

在满意的笑容中,业主们完成了幸福的归家之旅,一把钥匙,一个崭新的家园,让业主所有的等待都兑现成了满心的欢喜……从规划到现实,从图纸到实景,柳工地产深耕柳州不负业主对柳工·颐华城的期待,以品质领跑河西、影响柳州。

大城已成,尽享繁华!据悉,柳工颐华城1400-3000㎡大型餐饮主力招商中;30-200㎡一层临街旺铺全城热销中,商机无限!

财富热线:400-818-0066 转 459035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