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3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广西第二批区级历史文化街区公布 柳州2街区在列

发布时间: 2018-10-01 14:39:3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通知,确定柳州市曙光西路历史文化街区、东门历史文化街区,百色市百胜街历史文化街区、解放街历史文化街区等4个街区为第二批自治区级历史文化街区。

据悉,为了更好地挖掘和继承我区优秀历史文化遗产,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确定柳州市曙光西路历史文化街区、东门历史文化街区,百色市百胜街历史文化街区、解放街历史文化街区等4个街区为第二批自治区级历史文化街区。

通知指出,历史文化街区是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不可再生的珍贵资源,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及相关规定,依法做好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完善保护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文化厅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