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柳州大都沁园、大都熙园开工仪式 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30 14:32:1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9月29日上午,由柳州大都绿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并备受瞩目的两个装配式建筑住宅工程——【大都沁园】和【大都熙园】的开工仪式在柳州市桂柳路南侧隆重举行。

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建工轨道装配式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柳州大都绿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品正建筑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领导及部分员工出席了本次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热闹纷呈,各公司代表整齐列成方队。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后,建设方和施工方的领导们先后上台致辞。

(领导致词)

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州大都绿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朝春首先上台致辞,他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大体情况,他指出装配式建筑产业是柳州市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打造高质量“万亿工业强市”的重点培育产业。

大都沁园和大都熙园作为柳州首批PC建筑试点商品房项目,将采用高效节能设计和绿色施工方式。

大都投资公司和轨道装配式建筑公司将充分依靠广西建工集团在发挥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专业优势,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科技,建立集科研、设计、构配件生产、新型建材与住宅部品制造、建筑施工、装饰装修、检测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坚持高标准、高品位开发,严格技术规程,强化监督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把大都沁园、大都熙园项目打造为柳州乃至广西装配式建筑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明星工程!

(领导致词)

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蒙勇在致辞中指出,广西建工五建在装配式建筑发展领域走在了全区前列,公司相继承接了广西首个高层装配式住宅—柳州市莲花城保障性住房项目和广西第二个装配式建筑项目—贺州桂东广场项目。

大都熙园是广西又一个采用装配式建筑模式的项目,也是集团公司和柳州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大举措,是柳州市面向社会推广和普及装配式建筑的重要一步,项目的建成必将对推进柳州市民生建设、推广装配式建筑产业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着重要的意义。

(各方领导致辞)

(各方代表为项目奠基)



领导致辞完毕后,参加开工仪式的各方代表手持福锹在福地前共同举锹为大都沁园、大都熙园两个项目奠基,标志着柳州首批PC建筑试点商品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大都沁园项目地块实景)

大都沁园项目位于桂柳路柳州民族实验小学旁,建设用地面积约20937.13㎡(合31.41亩),总建筑面积约为7.26万㎡。

(大都熙园项目地块实景)

大都熙园项目位于鸡喇路5号,建设用地面积约46625.55㎡(合69.94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

(开工仪式现场)

大都沁园和大都熙园项目是柳州装配式建筑模式的商品房重要试点项目。当前柳州大多数住宅楼盘采用的是传统型的建筑模式,容易产生施工污染等问题,而“装配式建筑”则是在工厂里将预制构件做好,再运输到工地现场装配,由于拼装过程类似“搭积木”,因此也被称为“积木式”盖房,具有建造速度快、受气候条件影响小、节约劳动力、减少建筑垃圾等优点,因而得到国家的大力推广。

自2016年起,国务院便出台了装配式发展相关政策,自治区、柳州市积极响应号召,积极落实。柳州作为全区4个装配式建筑试点城市之一,响应力度较大,根据《柳州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试点城市实施方案》,到2018年底,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8%以上,城市建城区新建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政府投资公共工程采用装配式建造的比例达10%以上。

如今,总规划用地面积为970亩的广西规模最大的柳州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一期即将投产,将实现建筑产业化供应链条的无缝连接,大都沁园、大都熙园的开工建设将为柳州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