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柳州·联盟新城103-128㎡阔景高层 “7”字头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9-29 15:42:4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柳州·联盟新城诚意新品欢庆双节,103-128㎡(建面)阔景高层、全景户型、南北通透,“7字头起”;二期洋房交付在即,成交好礼相赠,140-230㎡(建面)花园洋房,前庭后院、景观露台、享5.2米层高地下室;十一国庆特推一口价房源,成交即送进口锅具一套(优惠截止2018年10月7日)。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35808

柳州·联盟新城位于柳东新区核心板块,柳东大道与大学西路交会处。南面为柳州国际会展中心,西面临近柳江,东面临近柳州市行政学院、柳州国家高新科技园区。

立体交通路网畅达全城,计划2020年底建成的轻轨1号,将是连通柳江、中心城区与汽车城的骨干线路。而预计2019年初完成的官塘大桥将解决柳东新区与河东的交通瓶颈。三门江立交桥、曙光大道、莲花大道等将大大缩短柳东新区与各大城区的距离。

柳州·联盟新城的物业类型同样非常丰富,涵盖了洋房、高层多种类型物业,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户型的设计根据业主不同的需求也有相应的变化,高层主要以紧凑实用为主,让户型更切合业主需要。多阳台多窗设计,结合整个楼盘的欧式城堡、莫奈花园的设计风格,业主在家中亦能更好欣赏园林美景,更显典雅。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