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祥源·大地项目总平图调整 C、D地块将与海伦堡项目合并

发布时间: 2018-09-22 15:54:5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20日,柳州市规划局对“祥源大地”规划总平图调整进行了公示。据了解,祥源大地项目共由A、B、C、D四个地块组成,项目位于河西工业园区潭中西路与绿柳路交叉口北面,所处位置环境优雅、空气清新、交通便捷,是河西工业园片区最宜人居住区之一。

祥源大地A地块总平图

A地块本次调整为10#楼层数由18层改为17F,规划总户数由1572户变更为1568户,共减少4户,规划人口由5502人变更为5488人,共减少14人。机动车停车位由2519个改为2513个(其中地上机动车位56个,地下机动车位2457个),减少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由3573个改为3565个,减少8个。6#楼负一层为社区工作服务用房和公共服务用房,一层为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及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取消3#楼西侧非机动车库出入口,6#楼东侧增加一非机动车库出入口。

祥源大地B地块规划总平面图

B地块本次调整为23#楼层数由21F改为20F,规划总户数有1632户变更为1628户,共减少4户;规划人口由5712人变更为5698人,共减少14人;机动车停车为由原2516个改为251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由3446个改为3438个;总建筑面积由297065㎡变更为282937㎡。另外取消21#楼南侧、18#楼东侧机动车库出入口,18#楼南侧增加机动车出入口;取消14#楼东侧、22#楼西侧非机动车出入口。

祥源大地C、D地块与海伦堡项目合并规划总平图

由规划总平图显示可知:祥源大地C、D地块调整为将和海伦堡项目合并。祥源大地项目建设单位为柳州市祥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伦堡项目建设单位为柳州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同属城建集团。故将两个项目合并同时报捷。

C地块技术经济指标

D地块技术经济指标

海伦堡地块技术经济指标

建筑布局以周边式及行列布置方式相结合,使小区内部空间有一定的围合感,同时也使小区内部每栋楼、每一户的通风、采光、景观及空间的感受具有均好性。C地块及海伦堡地块底层商业用房沿北面紧邻市场及沿街布置,三个地块的商业部分不作隔断,自然形成小商业街,充分发挥其商业价值;托老所、社区卫生站、青少年、老年活动中心用房、幼儿园等均劲量布置在外围,把公用或对外的空能用房尽量沿着外围沿街道路布置,减少其对小区内部住户的干扰,为居民营造安静舒适的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