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4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被撩到了!蒂芙尼样板间现身柳州,虏获全城媒体少女心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54:3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沿袭百年经典

一抹蒂芙尼蓝,搭配人居美学

清新素雅与高贵浪漫

足以让无数人为之怦然心动

这一刻,让柳州欣赏天铂

终于等到你!9月19日,红星·天铂蒂芙尼主题样板间媒体开放日活动开启,并迎来了首批参观者。柳州日报社、南国今报、居柳州、柳州电视台、电台、百事通、搜狐柳州、柳州通、深度柳州、柳房网、房天下、在柳州APP等柳州主流媒体代表齐聚现场,与项目相关领导共同见证红星·天铂蒂芙尼样板间惊艳亮相!

撩人心弦,惊艳绽放

未见样板间真颜,众多宾客已被触目可及皆是蒂芙尼蓝的活动现场倾倒。

一场《肩上芭蕾》舞蹈过后,活动正式开始。红星地产高级营销策划总监张晓巍、销售经理严梓溱前后上台致辞、介绍样板间。

媒体一行在接待人员的引领下,一齐参观了红星·天铂的蒂芙尼 主题样板间。蒂芙尼主题样板间将蒂芙尼蓝的风情浪漫、清新优雅融入样板间,让到场参观的媒体朋友们耳目一新,赞叹不已。

一抹蒂芙尼蓝,一见倾心

正如女生天生对钻石没有抵抗力,一抹蒂芙尼蓝的魅力,足以让人为之一见倾心。

一个多世纪以来,蒂芙尼 蓝让无数人为之倾倒;红星·天铂 蒂芙尼 主题样板间一亮相,也虏获了众人的芳心,为柳州带来一抹新蓝。

红星·天铂蒂芙尼主题样板间选用178平方米大平层户型,将“蒂芙尼”设计理念融入样板之中。在沿袭 蒂芙尼经典蓝调风格的同时,居住的舒适性也渗透在样板间的每一处细节之中。

走进样板间,约11平方米前厅弹性空间、4.8米开间客厅让人眼前一亮。开阔尺度中,大胆选取了蒂芙尼代表的蓝色,让整个空间清新淡雅,富有浪漫的格调。

大面积挥洒的背景墙、欧式蓝调的落地窗帘,从骨子里透露出精致与优雅;浅蓝色的家具,搭配复古吊顶、栏杆,让空间浸润在蓝宝石般的幸福感之中。

从餐厅、卧室、儿童天地等装饰细节,都彰显着蒂芙尼优柔华贵的气质。

红星·天铂 蒂芙尼 主题样板间对工艺的追求,处处追求完美,以超越钻石的品质,定制赫本般高贵优雅的生活,让璀璨与永恒在这里绽放。

红星·天铂

,定制高雅生活

蒂芙尼百年屹立不倒的秘密,背后是对品质的坚持。

从开采到璀璨耀世,蒂芙尼的每一颗钻石都经过精心雕琢;同样,从择址河东中央居住区到如今的六境洋房与天墅大平层,红星·天铂也是以打造一颗钻石的初心与匠心,给柳州人一个尊贵的家。

红星·天铂延续天铂系高端住宅产品,落子城市繁华之心,坐拥“一江一山三园”景观,便捷的交通与日趋醇熟的配套,让其成为河东沃土上一颗璀璨的宝钻。六境洋房、天墅平层登场,为柳州的精英雅士定制专属的雅致生活!

9月22日,红星·天铂蒂芙尼样板间将正式对外开放。“拾光”样板间9月也将同步开放,全城邀约,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