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皇庭君临天下新品别墅在售 均价1.8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58:3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皇庭君临天下6000亩湖山纯美墅境,227-495㎡(建面)低密度河纯墅区,联排双排全城发售,全盘均价1.8万元/㎡,单套总价300万元起/套。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928359

项目地处柳州市游山湖片区,该片区定位为市西南部的体育休闲场所、生态农业观光基地及其生活配套服务区。南临都乐岩风景区、白莲洞风景区、柳州白莲机场,东接柳石路,北邻龙潭公园,向北延伸至市中心。为柳州市南部风景区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内三面环山,中心为市区内最大的人工湖“千亩湖”,柳江支流龙珠河、都乐河贯穿其中。

皇庭君临天下坐落于6000亩原生态山湖果岭之间,难得的城市纯墅,占地千亩却只用258亩造房子,放眼望去,都是洒落在原生态山湖和卧龙湖球场间的别墅。在禁墅令之下,别墅产品真心是卖一套少一套,而看过皇庭君临天下别墅的柳州塔尖人物就已经开始畅想入住后的闲适生活了。买别墅就是买地,就是买一种人居生活,皇庭君临天下,无法复制的山水资源,成就豪宅价值,重新定义柳州居住品质。

由香港华艺公司担纲设计的山湖别墅群,将法式的阔气融入山湖美居,方正的造型、横平竖直的线条清晰流畅,通过石材上精心的雕刻,去除了传统法式豪宅的浮夸,保留了其典雅耐用的特点。法式纯墅群容积率仅1.1,精雕细琢的罗马廊柱、采用干挂石材工艺的三段式立面等法式元素美观而耐用,不仅是湖畔的一道风景,更是居者实力的体现。


前庭后院、高视野的布局提供多种不同的扩展空间,主人可以随意打造自己私密的泳池、庭院、影院、酒窖、健身室、音乐室、茶室等,自由享受舒适的山湖生活。

在私人宅邸近距离触摸法式豪宅的浪漫之情,6.5米挑高的大堂、下沉式拓展空间,奢享豪宅自由生活。直接入户的双车位车库,让都市的便捷与美妙的山湖生活无缝切换。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