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柳州恒大御府19#楼书香新品 9月15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9-13 17:04:1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刚送走炎热的夏季,好不容易迎来了凉爽的金秋,又掀起一阵“购房热”!金九银十是不仅是营销旺季,更是好房源频出的大好时期,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柳州恒大御府于9月15日推出建面约103-137㎡三至四房阔景美宅,礼献龙城骄子!

建面约103㎡精致三房

三面采光,悠享阳光生活

典雅小三房户型,客餐厅相连,功能分区不分隔,让客厅空间得以提升,方便家人团聚和休闲,开启一家人的格调生活;采用南北双阳台设计,室内通风采光良好,打造全明空间,给居者一个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居住环境;另外,主卧附带大飘窗,采光、通风、赏景一举三得。南北双阳台+主卧大飘窗,三面采光,让生活充满阳光。

建面约127㎡阔绰三房

餐客厨一体化外接双阳台,方显轩昂气宇

阔绰三房,格局方正,最大限度减少室内过道以及其他无效面积,空间利用率高;餐客厅南接景观大阳台,北接L型厨房,空间更显宽阔大气,为家族聚会、朋友来访提供一方阔绰的欢娱乐天地,宽境厅堂,彰显居者人生气度;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及卫浴,方便日常起居,为主人营造更多私密空间。

建面约137㎡多功能四房

多一方空间,濡染书香气息

轩阔四房,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梦想。多一个灵动空间,作为书房最为合适,无论何时踏入书房,都可探访心灵原乡,在书中遇见另一个自己;双阳台设计,一面用于休憩或远眺,另一面用于收纳生活琐碎,让居家生活丰富多彩又不是格调。

柳州恒大御府,三期品质升级,19#楼书香组团,建面约103-137㎡三至四房阔景美宅,双阳台设计,卧室附带大飘窗,全装修交付,9月15日盛大开盘,恭迎品鉴!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