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一条路连五景点 柳州龙都旅游道路要造“最美公路“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23:31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期,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对龙都旅游道路工程设计进行招标。龙都旅游道路位于鱼峰区和柳江区,由北向南将连接龙潭公园、七彩山庄、千亩湖、都乐公园、白莲洞等5个旅游景点。

根据规划,龙都旅游道路始于龙潭公园东门羊角山路,止于迎宾路。道路车行道全长9.24公里,设计速度40公里/,按周边具体情况不同,道路宽度也不尽相同。其中羊角山路至南环路段、都乐路至迎宾路段,按标准市政道路设计,标准红线宽度26米;南环路至都乐路段,按旅游道路设计,车行道红线宽13.5米。

为了方便市民到沿线景区游玩,该道路还专门在路旁设计了9.8公里长、5米宽的绿道。绿道分别位于龙潭公园东南侧、七彩山庄至都乐路、都乐公园东侧,与主车道根据沿线地势分别采用局部路段合并,大部分路段分离的形式。

为了方便市民游玩,距道路边线3米至50米不等处,还将设置旅游服务站、停车场等服务设施。按照鱼峰南片区总体规划,结合周边景点,龙都旅游道路将打造成柳石路南片区“最美公路”。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