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柳州公积金网站打不开?网站域名已变更!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17:54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0日,市民冼女士欲登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查询账户信息,可奇怪的是,她怎么也打不开原来的官方网站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冼女士向晚报记者反映,今年公积金的月缴存额有变动,她本想通过网站的“个人查询”登录账号进行查看,但按照往日的操作,她搜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网址(http://www.lzzfgjj.com/),却无法登录。不管是在电脑端还是手机端,都打不开该网站。查不到相关信息,冼女士很是着急。

为此,记者联系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据悉,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全区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该中心已于9月7日,对市住房公积金网站域名进行更换,由www.lzzfgjj.com改为www.lzzfgjj.org.cn广大缴存职工在登录网站时,要输入更改后的域名,否则无法登录。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