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携手博洛尼 绿城·杨柳郡打造带装修私享家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48:1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如果说,空间是房子的血肉,

那么,私属定制就是在塑造家的灵魂。

9月8日下午,“幸福与品质同行”博洛尼全屋定制&绿城业主私属定制专场活动盛大举行,近三百名业主到场,参与了这场“私人订制家”的狂欢。

精彩纷呈,私属定制专场

下午两点,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活动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过后,三轮抽奖高潮迭起。一等奖:55寸4K液晶电视2台, 二等奖:博洛尼舒适记忆枕6个,三等奖:欧式咖啡杯 7个,15名幸运业主将大奖收入囊中。劲爆的抽奖、载歌载舞的表演只是前菜,活动当天,人们显然对本次活动的主角——博洛尼更感兴趣。

现场图

这个成立于1992年,有着德国血统的高端全屋定制品牌,一上来就俘获了杨柳郡诸多业主的心。随着活动的展开,了解的进一步深入,一些业主当场下定,确定了合作意向。

现场图

面对杨柳郡业主的热情,博洛尼也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交款1万元送博洛尼锅具三件套、交款5万元送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满送好礼,以及杰西卡软床 、休闲椅、餐桌、印花基德角几、奥格茶几等单品特价秒杀回馈业主。

现场图

至臻家装,尽在博洛尼

能够让杨柳郡业主对其一见钟情,选择博洛尼,当然不无道理。

现场图

作为中高端公寓或其他住宅提供定制整装的高级全屋定制品牌,博洛尼有着26年住宅装修与家居领域领先的研究与实践,凭借高端生活方式和极致品质引领行业。自2014年起,博洛尼全资控股德国百年家居企业kuhlman,并重金聘请德国家具生产专家Heiko Vogeisang 担任德国工厂厂长,从此开启了德国生产工艺在华生根结果的产业模式;同时为保证产品品质和纯正的德国工艺,博洛尼斥巨资引进德国生产线,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全系德国生产线的品牌。

面对人们健康居住的诉求,博洛尼更是推出变态环保概念,全球甄选环保建材,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更环保的空间,甲醛释放量国家标准≤1.5mg/L,博洛尼将标准控制在≤0.5mg/L,从孔槽密封、板材、密封胶等入手,实现全线产品,全屋环保,施工工艺全面采用德国DIN标准,获得德国钛马赫授权认证。

博洛尼品牌概览

△全国覆盖超过500个城市,超过1300家门店

△80万户家庭的共同选择和持续的用户需求研究

△拥有22项国家专利,行业最多

△参与制定9项国家标准

△36万平米欧洲品质标准的北京、湖北两大高端德系生产线制造基地,行业唯一德国厂长

△收购德国百年历史一线品牌库尔曼,同步德国精湛工艺

△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协会颁发的“中国地产500强品牌”

强强携手,只为更美好的生活


自2008年起,绿城就与博洛尼建立了合作,与博洛尼的渊源也非一朝一夕。从合肥的绿城翡翠湖、玫瑰园等、南京的绿城水晶、成都的绿城诚园、杭州的绿城翡翠城、绿城之江一号等,天津的绿城全运村、大连的深蓝中心到西安的全运村等,绿城全国各地的中高端项目中,随处可见博洛尼的身影。

正如服装高定,只有穿着者本人能体会衣服的优质与舒适,“不足为外人道”,此番绿城·杨柳郡,牵手博洛尼,意在给美好生活添砖加瓦,通过“量体裁衣”的私人高端定制家装体验,让生活具备与生俱来的雍容,举手投足间的优雅。

好房子+好装修,绿城·杨柳郡,为更好的生活,给更好的你。

绿城·杨柳郡江畔新品棕榈苑96-134㎡三房四房,9月亮相,敬请期待。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4350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