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不惊艳 不呈现!龙光·玖珑府一期实景园林9月9日倾城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8-31 15:01:4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习惯穿梭于车水马龙之中,看惯了都市的尘嚣与喧哗,你有没有憧憬过回归自然,沐浴着慵懒的阳光闲庭信步于别致灵秀的花园中?

【龙光·玖珑府】一期实景园林体验区9月9日倾城绽放!你所向往的繁花绿树还有宁静安逸,都将从梦想照进现实。大境已成,府为君开!【

龙光·玖珑府】一期实景园林体验区,盛邀亲鉴!

倾城园色,匠造一方画意诗情的悠然境界

李清照的一句“庭院深深深几许,云窗雾阁常扃。柳梢梅萼渐分明。”不知究竟描绘了多少重中式园林的美好意境。中式园林纳藏万物,虽由人造,却宛如天成,是始终根植在国人心里的诗意生活情结。

【龙光·玖珑府】巧取国风精髓,更融入符合现代艺术的审美理念,营造出简约与典雅、古韵与灵动相得益彰的园林艺境。在忙碌和嘈杂的都市里,匠造出一片可以悠然安放身心的诗情画意境界。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阔尺园境,窗窗皆巨幕,一进一景一世界

在钢筋水泥林立、寸土寸金的城市里,一片小小的绿地已属可贵,【龙光·玖珑府】却以恢弘气度打造奢阔园境,更通过借景、藏景、分景等造园手法,从社区大门开始,由320米超长景观中轴营造出层层递进的景观享受。

一草一花一树参差错落、景墙影壁交织,林荫曲径间可听见水声潺潺,移步易景,情景交融。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家中的窗边或阳台上,园林的景色亦恍如荧屏巨幕般呈现与眼前。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跃然园趣,用爽朗笑语谱写出的动听乐曲

一座优美的园林会令人心情愉悦,如果这座园林还能肆意的玩乐和奔跑,那就再好不过了。在这个问题上,【龙光·玖珑府】也细心的考虑到了。有氧荧光跑道、阳光双泳池、儿童乐园、长者活动园地和带装修主题泛会所,全方位满足每位家人的活动需求。朝阳下,晨练的人在跑道上潇洒跑过。夕阳下,活泼的孩子和父母一起戏水。

这样的生活场景,就在【龙光·玖珑府】,你是否已有了一丝心动?一期实景园林即将盛放,邀您提前邂逅玖珑府生活的美好。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项目一期实景园林体验区,9月9日倾城绽放;全新二期 建面约86-131㎡景观高拓3-5房,盛大预约。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项目地址: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