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兴佳·汇景天城新品7#楼9月1日盛大开盘 9字头钜惠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01:4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兴佳·汇景天城新品7#楼86-113㎡(建面)三房/四房,将在9月1日盛大开盘,9字头钜惠错过再无。此外,约20-600㎡前程热铺,全城火热预约招商同步进行中。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680019

汇景天城地处河东区,东临双拥大道,西临桂中大道,北临规划道路,南临规划道路,距离柳江5-8百米,北面临城市绿化公司,城市交通较为便捷。项目据守河东醇熟路网,2/4号轻轨线(在建)极速出行,东环、桂中、滨江三大市政主干道,凤凰岭、官塘、白沙、河东,鹧鸪江等跨江大桥,双轻轨三大道五桥飞架,立体交通路网通达全城。

项目规划总用地5339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0184.31平,商业面积15994.65平,机动车停车位233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3180个,规划总户数1418户,居住人口4538人。项目绿化率为37%,容积率为3%。

住宅地块规划形态上采用周边围合布局,划分出住宅内部的花园景观空间, 也为项目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中心庭院视线。同时,商业及住宅共同打造出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城市沿路天际线。所有行车线路在小区的外围,或者从城市道路进入车库,交通便捷流畅,有效地使人车分流。

河东片区近年来发展迅猛,各项市政配套日臻完善,汇景天城周边城中万达、大润发商圈林立,柳州市中医院(东院)等医疗配套齐全,前茅小学、前茅中学、十二中、柳高等教育配套环伺,于城市中心,尽享一城繁华。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