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府18#楼90㎡三房新品 8月25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34:5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子的本质是用来居住的,而居住的本质是以人为本。真正好的户型应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符合居住者的个性需求,打造品质居住空间,恒大一直在为居者打造理想的居住空间而努力。

恒大御府,建面约90㎡三房两厅书香新品,不仅户型方正,使空间得到充分利用。而且南北通透,打造全明空间,享受阳光生活。空间分布更是以人为本,科学合理,带来纯粹悠然的舒居生活。

方正格局,演绎空间之美

恒大御府在设计之初,就秉着不浪费任何面积的布局理念,将各个房间的“实用”功能最大化,没有边角等无法利用的地方,方便家具的摆放,让每一寸空间物尽其用。另外,也没有四面尖锐的柱子,孩子在嬉戏时更安全,家长更放心。

南北通透,引一室阳光清风

户户南北通透,南有景观大阳台,北有生活小阳台,自然通风,有利于室内空气对流,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干爽洁净,让居住更舒心。客厅、餐厅、观景阳台一线相连,阳光入户,打造全明户型,空间开阔敞亮,视线清晰明朗,一览窗外无余美景。

动静分区,只为纯粹生活

各功能区合理布局,生活居住两不误。餐客厅、厨房等动线均靠近入户门,而卧室远离入户门及厨房,既满足全家人的居家生活交流,使得会客、娱乐或者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也不过多打扰家人的休息或学习,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为居者带来更安然、纯粹的生活。

最新动态:恒大御府建面约90㎡三房两厅书香新品,为龙城市民的舒居生活而来,拥南北双阳台,享主卧大飘窗,得全装修交付,8月25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尊贵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地址:柳州市德润路1号(南亚名邸旁)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