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温馨年华102-127㎡三房四房热销中 参考均价8700元/㎡

发布时间: 2018-08-20 15:23:0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温馨年华品质样板间已华丽绽放,恭迎品鉴。目前建面约102-127㎡三房四房热销中,参考均价8700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133038

温馨年华,立址柳南区醇熟的河西中心地段,以老城风华,契合高新区主场生活,商业、政治、交通、生活圈于此融汇,营造都会芯上的人居情怀作品。

项目规划总用地为62086.92㎡,规划净用地为55034.53㎡,其中A地块为规划净用地为46199.53㎡,B地块规划净用地为8836.10㎡。项目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及其他公共设施配套。包括住宅1#-10#楼,共计10栋。

另外,项目还毗邻河西水上廉政文化公园与鹅山公园两大自然大境,难得的主城双公园配置,于城市深处畅享依山傍水的秀美风光。

小区内设置人车分流、万方花园丽景、漫步跑道、健身空间、亲子乐园等丰厚配套,于柳州人的城市情怀深处,筑就大美人居佳作。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