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彰泰城96-138㎡舒适三至四房 全城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23:1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彰泰城96-138㎡舒适三房、四房全城热销中,其中新品1#、3#、7#楼96-138㎡三房四房已经开售,参考均价10700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73221


营销中心实景图

彰泰城项目位于城中区东环路北延长线(西侧)莲花大道交会处,总用地面积97363.6平方米(约合14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88783.46平方米,规划高层住宅9栋,多层住宅11栋,及一栋商业综合体(商业MALL),高层住宅层数为30~33层,多层住宅为4层,商业MALL为4层。项目容积率为2.8,绿地率为30%,建筑密度为27.96%。机动车停车位3579辆,其中住宅车位为2742辆,车位配比:住宅:1.5车位/户。整个项目呈围合点式独栋低密度规划布局,整体居住舒适度非常高,并且打造了新亚洲、新现代的风格外立面,在区域内独树一格。24#规划为大型商业综合体,可以满足所有居住业主的生活需求,生活配备非常完善。

项目效果图

项目东临莲花山自然保护区、西接百里柳江黄金水道,拥有十分便利的交通路网、教育资源、市政配套、自然景观等资源,远离工业、仓储、物流等不良环境的影响。

依托优质自然景观配套,该区域确立为新世纪新柳州城市核心,集行政、办公、商业、居住为一体,为城市发展黄金板块,区域价值不言而喻!彰泰城项目也将集中彰泰的优势资源,并将打造河东片区的新的高端人居标杆,再次为龙城人民奉献一座幸福人居大城。

园林实景图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