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合景泰富品牌发布会暨合景映月台产品首发会 7月27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25 10:29:3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大数据看柳州,哪个城区最牛?

7月27日,克而瑞将联手合景泰富在柳州城中万达嘉华酒店发布《柳州东进,城市宜居高地——柳东新区价值白皮书》,从大数据角度对柳州和柳东新区发展进行全面剖析。柳州大数据提前看。

合景泰富地产成立于1995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资产经营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

目前已进驻广州、上海、北京、成都等34城,遍及华南、华东、西南、华北、华中5大区域,累计开发116个优质项目。

2018年,合景泰富地产凭借具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稳步提升的业绩、平衡多元的业态布局和突出的盈利能力,再度入选“2018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跻身50强;更连续第7年上榜“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位列第23名;荣获“中国地产金砖奖——2018年度地产综合实力大奖”。

2013年,合景泰富入邕,以战略性的眼光布局五象湖板块,先后打造了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及合景·香悦四季4个项目。在南宁布局初具规模之后,合景泰富开始扩大其在广西的版图。

数月前,合景泰富正式进军柳州市场,以9.7亿元斩获柳东新区P(2017)51号地块,项目定名“合景映月台”。随后又一举拿下了城南门户600亩轻轨(规划)站点优质地块,定名为“合景·云溪四季”,将打造为柳江区少有的公园生活大城。自此,合景泰富实现广西6盘布局。

【活动预告】

作为中国带装修豪宅专家,合景泰富首进柳州,将为柳州带来什么样的作品?

7月27日,合景泰富品牌发布会暨合景映月台产品首发会将于柳州城中万达嘉华酒店举办,现场还将重磅发布《柳州东进,城市宜居高地——柳东新区价值白皮书》,从大数据角度对柳州和柳东新区发展进行全面剖析。

活动时间:7月27日晚18:30

活动地点:柳州城中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大宴会厅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