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古山居苑少量89-128㎡臻品 持续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43:0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理想人居从来不只是一种称呼,它包含着居住环境,生活方式等更为深刻的内涵。那些令我们向往的真正的理想人居,无不以绝美的自然环境、居住尺度及不断打磨的精工品质,传递着生活的感动与美好。

古山居苑正是凭借品牌实力和匠心品质,成就了人们对于理想人居的追求,自6月份开盘以来,就受到全城追捧,首期200余套房源不到2已基本被选购一空。

为了满足龙城人民的优居需求,2018年7月1日古山居苑1号楼盛大加推,再次引发“抢”房热潮,不到一,加推的房源便被客户选购一空,销售持续火爆,房源紧俏!

古山居苑再次以热销印证实力,用时代建筑的脊梁扛起盛世礼赞。作为东城集团重点打造的宜居项目,自建设古山居苑开工建设以来,就始终秉承着,为柳州人民筑造高品质的文化宜居社区的理念,匠心布局,以一座城芯智慧华宅,回馈业主们久候的期许。

古山居苑为感谢广大置业者的厚爱,现少量臻品持续热销中,主力户型89-128㎡再次入市。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48706

古山居苑,以匠心倾注于产品,精心规划,以严谨的细节推敲,脚踏实地的用一笔一划,一砖一瓦,装载龙城人民的品质人居梦想。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