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柳州恒大雅苑|悦享舒适人居,演绎精彩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0:4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人的一生之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家中度过的,一个有品质的家,意味着生活质量的高低。 如果可以,谁不愿选择一处景色赏心悦目、生活便捷愉快的住所倾其一生呢?驻足于此,遇见柳州恒大雅苑,预见幸福生活的缩影。

(恒大雅苑实景图)

赏园·见景 绿色生活

师法自然,匠心独运。柳州恒大雅苑园区处处彰显着浪漫与雅致,珍贵草木的原冠移植、湖水与凉亭的相互呼应、阳光倾洒雨露轻铺,时刻构成一副醉人心脾的现实画境。大面积的园林设计,将建筑深藏其中,完美诠释生活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恒大雅苑实景图)

缤纷·繁华 大城生活

繁花在左,繁华在右。项目自有配套风情商业街,闲暇时刻,与家人逛街,享受家门口的生活百态!另外还有恒运汇在旁,健身、游泳、娱乐、品茗等,让健康生活时刻相伴。丰富多彩的时光,拓宽了生命的维度,增长了生活的宽度。

(恒运汇实景图)

(恒运汇实景图)

贴心·暖心 金碧物业

贴心物业无忧生活,如果每个小区是一个微缩的城市,那么物业管理就是这个微缩城市的管理。它与我们的生活如影随形,与生活质量、心情息息相关,恒大雅苑配备恒大金碧物业,24贴心守护,对于家的承诺严谨执行。

(图片来源网络)

升级二期 礼致全城

柳州恒大雅苑,一期收获满口赞誉,全新升级二期再致龙城。建筑面积约80-140㎡二至四房双景美宅即将倾情致献,自有园林湖景、恒运汇、规划幼儿园,醇熟配套,生活精彩呈现!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89688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