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逆市飘红!国际财富中心云端写字楼开盘燃爆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7-21 21:59:5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每一次开盘必引起全城瞩目,这似乎成为了柳州国际财富中心不变的规律。

7月21日,“柳州1000年不变心”柳州国际财富中心写字楼耀世开盘,全城轰动!项目高品质云端写字楼得到众多投资者、企业家的亲睐,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热闹非凡)

虽然炎炎夏日,但依然阻挡不了广大客户购买写字楼的热情,客户等候区已座无虚席。众多诚意客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在签到处依次签到、选号,有序进场。

(客户有序排队签到)

开盘现场冷餐区精心准备了可口美味的糕点水果,可自由享用,精致的糕点赢得现场客户的一致赞扬,整个现场一片热闹。

(客户在品尝美食)

客户依次进行写字楼的选购,选定房号、交定金、签订认购书,不一会销控表就一片飘红。

(销控表一片飘红)

还没能完成选房的客户仍在继续选购写字楼,顺利抢到心仪楼层的客户,脸上都带着轻松愉悦的笑容,笑意盎然的看着歌舞助兴表演。

(鼓上舞表演)

(镜面舞)

开盘现场,不仅有精彩夺目的歌舞表演,还穿插了5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长空栈道套票、云尚料理餐厅代金券等奖品,一一被幸运观众领走。成功买到心仪的写字楼的客户抽到一等奖,脸上笑开了花,直喊“这次真的赚到了!”

(中了一等奖的客户)

时隔四年,国际财富中心标杆写字楼火热再续,到目前为止已劲销1.16亿元!逆市飘红,国际财富中心当红不让!

物价上涨,股市低迷,货币贬值.....负利率时代已经渐渐来临。写字楼投资作为当下资产保值的最佳选择,柳州国际财富中心写字楼肩负着升值保值的重任,赢得了投资者们的青睐!

写字楼2年免租金政策,有什么优势,然我们算一笔账:假设租金为50元每平米✖️1000平米✖️24个月免租期,2年免租金政策,两年内为企业省下了1200000元租金!

现在,凡入驻柳州国际创新孵化园的企业,均可享受写字楼2年免租金的利好政策!60-2000㎡写字楼创新孵化园招商热力再续,欢迎申请入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167314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