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六技精工丨从建造到交付,我们担心碰不到能挑剔的人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22:5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建筑的价值传承千百年,建造者的匠心亦是亘古不变。

故宫,中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富丽堂皇,气势威武,岁寒不凋。细微到殿前门户墙壁细小的装饰,都是各个工匠的奇思妙想的设计而来,单单是备料过程就长达近10年。

布达拉宫,是当今世上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宫堡建筑群,群楼重叠,气势雄伟,在海拔3700多米处,工匠们日夜兼工、一丝不苟,历时48年才得此石木结构天才之作。数百年来历经雷电轰击和地震考验,仍巍然屹立。

真武阁,34根铁黎木隼卯构成,不用一根钉,阁内二楼仅由四条木柱悬空支撑却不及地,没有坚硬的石头,没有牢固的钢筋水泥,经历岁月侵蚀,数百年里它却稳如泰山,这无不得益于鲁班的设计、功法之心血。

打造建筑,就应是尊重并传承古建筑的精髓,倾注建造者全部心血,加之醇熟独到的工艺、技法,铸就出能够历经时代见证的品质。

建筑是一种诉求,有富于感染的诉和臻于完美的求,人们对于情怀的挂念,对于品质的期许,对缺憾的耿耿于怀,如果能通过工艺来弥补,恰是臻享尚品生活的蹊径。

出于对建筑这种诉求的理解,融创凭借着精耕全国70余座城市15年之余的经验,精琢九棠府的每一寸空间、每一处用材。九棠府虽秉承着东方传统家族文化情结与内涵,但也要经受住现代化标准的考核,而九棠府作为新中式风格的建筑,更需要依托精湛的工艺。

高于国家标准的8大质量内控标准

从整体、局部、精细三个层面进行步步完善,在建筑的空间设计中,打破可量化的设计标准,单独制定了一套高于国家质量标准的《质量内控标准》,并严苛内控这其中8大类质量标准体系,细分到涵盖建筑美学、空间性能、精工技艺等1500多个子项,囊括了整个施工过程中你想象不到的小细节。融创就是这样喜欢较真,即便别人想都不会想到的小细节,也非要一丝不苟的缮改到臻于完美。

融创眼里,做好产品没有捷径可言

作为柳州高端线壹号作品的九棠府,尤其考验着融创的匠心精神。对于自己高端精品的口号,融创有着自己的一套行为方式与准则。

若想自己的产品拥有别具匠心的品质,就需要这样一套既不脱离国家标准,而又高于国家标准的准则。园林景观工程质量标准:融创262项≥国家标准194项,门窗工程质量标准:融创198项≥国家标准165项,地面空鼓面积验收标准:国家标准为小于400平方厘米,而融创一定要达到零空鼓才达标。

在8大质量标准的严苛内控下,自我达标后,并不能使我们完全放心,我们还要聘请国内专业、权威的第三方工程评估机构,完全独立直接的突击检查、测评。权威第三方囊括:土建过程、门窗过程、装修过程、材料、交付评估五大评估体系的考量。其中交付评估,融创设立了一套交付臻心公式:“7+1”交付。即户内 、外立面、公共区域、园林景观、电梯、智能化、机电消防7大专项和1个要求。要求渗漏项评为首个质量风险等级项并安排专项检测。

三大权威机构的评测打量,每次检测都是突然袭击,检测细节2436个。而后还要通过29次专业考试,直到一个“优等生”交付到业主手中。

贴心把控 ,让品质走的更长远

“家中墙体某一角落霉变、墙体裂纹、楼上很容易溢水,这些是再常见不过的现象了。”稀疏平常的小烦恼却没有谁会深究其根本原因所在。

而细心的融创设计师,却喜欢将视角放在这些看似平常的细节上。标准的墙体屋面,一般是经过5层涂刷防水防霉,显而易见这种做法并不能维持长久。融创在经过一系列的调研和尝试之后,确定了9层屋面施工标准。

考虑到人们“冬暖夏凉”的情结,融创设计师团队尝试墙体保温层的设计,冬天隔绝冷空气,夏天保持室温不骤升。融创坚信,有温情的家始于暖心的设计。

精工匠造,不放过一砖、一树

社区廊架、景墙、文化符号、材料、情境小品等六大部品的工艺技法,以细致入微的拿捏、考量,一砖一瓦,一景一落,都用打磨艺术品的工艺标准来建造,方得传世匠心之居。

因此融创的团队严格按照毫米级标准要求自己的施工过程。就算是一块石材的铺装,它的平整度误差都不能大于3mm,石材接缝也不能超过3mm,否则必须拆掉重装

曾经在融创设计师身上有这样一个故事。炎炎夏日固执的设计师奔走全国,只为能选择一棵符合社区意境的树木。他说:“要想找到一棵符合府邸意境的树,仅限于周边是不会那么巧合的。”当他精挑细选的树苗运回来,还要经过长达8个的位置调试,符合园林意境又能和路边的情景小品相搭配,才满意的点点头。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这是融创团队始终恪守的信念,九棠府从设计之初一路走来,每一寸空间都是精雕细琢,每一次选材都是臻心遴择,每一个要求都要比处女座苛刻。这是我们对匠心的执守,也是对每一位业主的品质承诺。

时代变迁,楼宇更迭,15年来融创用严苛的工艺、技法得来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口碑,而柳州九棠府所承载的精工品质,跨越时间、空间、地域、文化,以震撼心灵。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