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优山美地总平图调整 绿地率调整为30%

发布时间: 2018-07-18 17:41:1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8日,柳州市规划局对优山美地小区工程规划总平图调整进行了公示,调整内容有:

1.根据柳地名(2013)9号,项目名称由“荣域·优山美地小区工程”调整为“优山美地小区工程”;

2.对小区的消防车道和绿地景观进行优化细化;

3.取消1栋和2栋之间的消防坡道,调整为任性楼梯和平台,并增设一处成品岗亭;

4.取消1栋东北侧的消防车通道,调整为景观庭院,调整后小区内由消防车环道的形式调整为在1栋东北侧设置18X18M的消防回车场的形式组织消防交通流线;

5.小区场地室外地坪标高由85.45-90.60调整为86.00-91.35,主要为小区地块内北面景观和消防车道的竖向标高进行调整;

6.在3栋东面增设成品岗亭;

7.在项目地块内北侧增设一处人防风井;

8.项目绿地率由33%调整为30%;项目其他经济指标均保持不变。

规划通告如下:

调整前

调整后


优山美地项目位于荣军路349号横漏山公园旁,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29998.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6194.91平方米,规划建设住宅3栋高层,规划总户数540户。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地处鱼峰区核心地段,交通四通八达,项目周边覆盖快6、21路、5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贯穿着城市中各个区域的交通来往,周边配套完备齐全,医院、学校、菜市场、超代生活。

优山美地紧靠横漏山公园,无论是清晨晨跑,还是饭后散步,都尽情享受天然氧吧,是一个正真把家安在公园里的小区;项目还配备私家游泳池,儿童游乐区及老年活动区,全方位考虑业主的生活,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目前,优山美地二期加推,景观升级准现房,90㎡两房、120㎡三房热销中。另外,三期新品也即将推出。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177596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