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柳州启动“厕所革命” 到2020年将新建改建193座公厕

发布时间: 2018-07-18 14:21:02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8日,柳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柳州市“厕所革命”实施方案》的请示,按照“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总体要求,通过新建一批、改造一批、提升一批、加大第三卫生间的改造力度,大力推进我市公厕建设。

其中主要包括市政厕所,以及城镇建成区内的学校、医院、商场、市场、文体场馆、工业园区等人流聚集地的非环卫部门设置和管理的厕所。

《方案》显示,计划从2018年起,通过3年的持续努力,到2020年完成新建、改建厕所193座。其中,在2018年底前,全市完成新建、改建公厕75座。新建、改建公厕要求全部达到国家二类公厕以上标准,50%以上达到国家一类公厕标准,实现“四净三无两通一明”(地面净、墙壁净、厕位净、周边净、无溢流、无蚊蝇、无臭味、水通、电通、灯明)目标。根据初步估算,市财政将投入约9840万元,用于2018—2020年新建、改建公厕。其中,在2018年内投入3440万元。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革命”让“方便”更方便。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