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3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联发滨江壹号金牌业主颁奖活动即将开启 三期新品活力面世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30:2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这几天最火热的事情是什么?台风"玛利亚"肆虐?世界杯法国晋级决赛,英格兰出局?对于联发·滨江壹号的业主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

因为,联发·滨江壹号金牌业主有奖评选的投票上线了!

评选一开始,联发滨江壹号的业主们就各显神通,踊跃发动自己的亲朋好友投票!,仅仅一天的时间,参与业主的数量就已经达到了近100组总投票数就已经超过16000票!

究竟这个活动有什么样的吸引力,让联发·滨江壹号的业主这么不矜持呢?

7月14日滨江之夏,畅饮清凉,2018柳州联发滨江壹号金牌业主颁奖活动,将为你揭晓答案。

除了颁奖活动,炎炎夏日,当然还要玩点好玩的,释放点激情,人生才更有趣味,7月14日来感受夏日的速度激情。

啤酒王实力争霸赛

喜欢喝啤酒吗?参与啤酒王实力争霸赛,让你喝个畅快,想证明自己是啤酒王,速度得跟上。

(示意图)

谁用最快速度喝完定额量即可获胜,成为啤酒王可获得冠军奖励,每名参赛者可获得参赛奖励。

龙虾王实力争霸赛

夏天有啤酒怎么能没有龙虾,做了啤酒王也要做龙虾王,龙虾王实力争霸赛,敞开肚皮让你龙虾吃过瘾。

(示意图)

谁用最快速度吃完定额龙虾即可获胜,成为龙虾王可获得冠军奖励,每名参赛者可获得参赛奖励。

没能参加比赛赢奖励的嘉宾也不要遗憾,参与主持人的有奖问答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券,此外,现场还有其他更多好玩互动游戏,如:足球竞技比赛,健身自行车竞技比赛等;玩,就要玩得尽兴!

现场除了趣味好玩的互动游戏,音乐舞蹈助兴不能少,美食饮料也不缺。嘉宾到场签到可获得美食券,保准让你玩的过瘾,吃得开心,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示意图)

看完预告有没有蠢蠢欲动?7月14日14:30-17:30联发滨江壹号营销中心滨江之夏,畅饮清凉,2018柳州联发滨江壹号金牌业主颁奖活动,等待有速度有激情的你。

联发滨江壹号三期【鲜活庄园】95-115m²建面新品活力面世,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83466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