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柳州滨江东堤后路、水南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绕行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09:55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从7月12日起,根据滨江东堤后路(壶东大桥至河东大桥段)改造工程施工计划,滨江东堤后路K1+060—K1+370段(约为绿城房地产施工工地至上白沙泵站)、K0+200—K0+550段(约为长风路口至胜利派出所)开始进行封闭施工,工期约20天。

资料图

施工路段示意图

此外,因柳州市水南路下穿通道工程施工需要,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2018年7月12日起, 水南路(文庙门前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工期约半年。

施工路段示意图

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水南路施工路段,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过施工便道绕行,水南路南二巷维持机动车单向交通组织,天山路水南路路口实行双向交通组织。

道路施工是为了提升城市通行效率,给市民构筑更良好的交通条件。为保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请过往行人、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交通疏导员的指挥,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