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柳州南环路门头村5家私人养猪场“一锅端” 违建房屋被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 2018-07-10 22:09:07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养殖生猪都要办理相关的环境影响评价(以下简称“环评”)手续,否则极易造成环境污染。而一些私人养猪户以为躲在偏僻的城郊结合部,就神不知鬼不觉不办理任何手续。7月10日,5家私人养猪场被“一锅端”,涉嫌违建的房屋被依法强制拆除。

这些违法建设位于与柳江区交界的南环路门头村金家山脚下,总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大多为简易的砖混结构。据执法人员介绍,由于地处城郊结合部,不少外来人员先后租用村里的集体土地建起了20多家养猪场,大的有上百头,小的也有几十头,无论是环评手续还是房屋建设手续他们都没有办理。

柳南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说,这些养猪场产生的粪便都是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就直接排到沟渠,不仅污染水体,还污染土壤。

7月10日,执法人员对5家养猪场进行拆除。经过此前多次拆除,20多家私人养猪场已拆除大半。执法人员表示,这一带的类似污染企业有五六十家,包括一些从事塑料制品回收的企业,下一步,柳南区将加快对这一带其他污染企业的拆除进度。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