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兴佳·汇景天城7#楼新品预约盛启 126-133㎡三房四房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46:2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当忙碌日渐成为都市人的生活常态,当钢筋水泥的建筑成为一种生活桎梏,心里对于家的那份向往,对于诗意生活的那份渴望,想要一处能够承载安家之梦的创变美宅,想过一种与世无忧的慢美生活。

汇景天城新品7#楼

86-113㎡(建面)三房/四房,汇景天城通过高拓展户型设计,同等面积多创变一间房,献给繁华都市里心向自然的追梦人,在这里,放得下你的梦想,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项目效果图)

为自己留间图书室

推开位于家里深处自己的小天地,从文学巨著到科学前沿、诗词歌赋,翻开一本书和书中人物,一起冒险、一起幻想、一起诗歌吟唱。

为孩子留间梦幻房

“二孩时代”的到来,孩子幼时在一个空间内相伴成长,让他们的童年娱乐,随时都是一场玩具总动员,大宝长大了也能拥有独立空间。

为父母留间VIP房

留一间向阳的房间给父母,让他们儿孙绕膝得享天伦之乐,让孩子在两辈人的关怀下快乐成长,三世同堂,夫复何求。

兴佳·汇景天城86-113㎡(建面)全能美宅7#楼,预约盛启;126-133㎡(建面)央景御座5#楼,尊贵席位全城争藏;约20-600㎡(建面)“钱”程铺,全城火热预约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80019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