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礼献广西60周年首映片 《致敬平凡里的伟大》

发布时间: 2018-06-28 11:54:0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一支比官方更早发布的宣传片,向每一个在自己道路上坚持前行的平凡人致敬,向每一个为广西发展做出努力的平凡人致敬。

视频中的“美丽柳江工程志愿者”沈鹏,在728个平凡的日夜,56次对柳江自发清理,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城市的热爱。

在柳州,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像沈鹏一样的人。

公益献血大人覃国际

自2006年他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至今,无偿献血150多次,累计近6万毫升,献出的血液是他全身血液量的10倍,覃国际为了公益事业在来宾和柳州,两个城市来回奔波,七年来,在他的带领下,两市志愿者团队志愿服务累计达4.5万。

助人为乐张筱华

2008年,一些四川地震伤员来柳治疗,张筱华作为志愿者护理了五名伤员,离别时,部分同胞留下了电话,十年之间,彼此成为了超越血缘的亲人,十年来,张筱华先后九次入川,一本厚厚的相册,记录着每次回访时的合影。

最美司机贾学秀

因贾学秀的暖心服务,近五年来,她收到乘客电话表扬187次、表扬信10封,贾学秀说过:公交车是一个城市的流动窗口,站在乘客的角度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身为劳动人民的我们,也许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的辛酸苦辣,也都曾在各自的岗位上喜怒哀乐,但那些相似的感动与温暖,都曾拂动你我的心弦。

平凡的伟大,他们也许就在眼前,也许远在天边,不变的是,他们都让我们知道,这世界,仍可期。

“合景泰富成立23年,覆盖全国34座城市,布局百余个项目,连续7年上榜“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想要做到的不只是单纯城市的开发商角色,而是更希望将自身城市运营商的定位做到最好,立志打造适合广西市场的新一代人居生活范本,为更多广西的消费者们带去全新的产品和生活方式的体验。2018年正值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合景泰富也希望与广西一同成长,为广西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