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切割”道路两年多 柳州香兰大道一“钉子房”终被拔掉

发布时间: 2018-06-26 14:17:37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拆除无证建筑

“咚咚咚”勾机持续作业,阻碍新修道路的建筑逐一倒下。6月22日上午,在柳北区香兰大道旁,一栋阻碍鹧鸪江片区路网建设、面积为2000多平方米的两层无证楼房,被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此举意味着,被“切割”了两年多的香兰大道全面建成并通车指日可待。

执法人员说,当天被拆除的两层建筑物为砖木瓦结构,总面积为2445.5平方米,属于鹧鸪江园艺场的宿舍楼。该宿舍楼是鹧鸪江园艺场出资建设的,所用土地为鹧鸪江路5号小区公共用地。按照城市规划,该宿舍楼处于香兰大道项目建设的红线范围内。

据了解,南北走向的香兰大道,作为鹧鸪江片区路网主干道之一,按照规划设计,应为双向四车道。道路西侧两年前通车时,正是因为该宿舍楼“从中作梗”,导致道路东侧两股车道被“切割”无法建设而成为“断头路”。

柳北区城管执法人员从规划部门查实,鹧鸪江园艺场所建的该宿舍楼,未按照相关法规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属于无证建筑,依法应予以拆除。柳北区执法局按照法定程序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其自行拆除无证建筑物,但当事人却未予履行。

为此,当天上午,柳北区执法局依法对这处严重影响鹧鸪江片区路网建设的建筑物进行拆除,为香兰大道能够按照原定计划7月底全部建成并通车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