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柳州官塘大桥首片钢箱梁精准就位 工程进入钢箱梁安装阶段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42:07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2日晚7点,柳州官塘大桥首片钢箱梁精准就位,标志着工程进入钢箱梁安装阶段。

柳州官塘大桥钢箱梁为单箱单室扁平流线型全焊钢箱梁,共44片,全长461.66米,宽39.5米,本次吊装的1#梁为11.33米,钢箱梁最大吊重245吨。施工采用钢箱梁千斤顶拖拉工艺和钢箱梁桥面吊机安装工艺。

为了保证钢箱梁吊装万无一失,项目部邀请内外部专家进行方案评审,组织监理、监控、欧维姆公司、建筑公司等相关单位召开了工艺流程前期准备会和主桥钢箱梁安装施工方案交底会。现场施工克服了吊装空间狭窄、天气情况恶劣等困难。最终平稳地将1#钢箱梁吊装在拖拉支架上。这是继拱肋合龙后,又一标志性节点。

同步施工的还有主拱提升支架拆除、东西岸桥面铺装混凝土浇筑。为保证年底通车,各作业面都在紧张有序的施工。

【新闻链接】

官塘大桥总投资约12亿元,顺延莲花大道跨江而过,连接莲花大道与柳东新区。大桥主线全长1155米,主桥宽41米,长560米,桥形采用罕见的一跨过江结构,水中不设桥墩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