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柳州百里柳江景区游客中心 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6-15 14:30:02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百里柳江景区游客中心启用暨柳州百里柳江旅游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6月15日上午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出席仪式。

百里柳江景区游客中心(以下简称“游客中心”)位于东堤旅游码头(原军博园),建筑面积4950㎡,建筑占地面积约1500㎡。游客中心主要用于游客咨询、票务服务、宣传展示、游客休息、行李寄存等景区服务。

游客中心目前只开放一层和二层,首层主要用于提供咨询、候船、寄存、票务、邮政、景区推介等公益服务性功能;二层则为展示性功能,针对一层功能分区进行补充,二层将侧重柳州文化的展示内容,同时为满足市场对文化消费的多元性需求,设置“城市伴手礼”非遗文化展示区;后期将拟增开三层综合功能区的“旅游超市”区域,通过打造吃、住、行、购、娱等各类旅游产品资讯与旅游订购服务的平台,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旅游产品,实现游客线上与线下互动,满足不同游客的旅游需求。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