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湾三期新品样板间 6月16日盛大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6-12 16:31:1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恒大御景湾以其不凡的品质收获了2000名业主的芳心,深受柳州楼市青睐,三期新品2#楼精品样板间将于6月16日盛大绽放,臻美居所设计、数万余平的景观布局...恒大御景湾让购房者先人一步感受江景美宅、生态居所之美。

醇美样板房 即将华美绽放

本次开放的是断货半年的三期新品样板间,户型经典方正实用,诸多完美户型让空间容纳更多精彩。

据了解,即将开放的样板房从前期的选材规划到最终的施工标准,严苛要求一直贯穿始终,恒大御景湾秉承打造品质美宅为第一的理念,精雕细琢每一处不起眼的细节,制定高达6000多条行业标准,确保每一道工序和流程都精确无误,交房质量让人满意。就连一个门把手也经过层层煅造,经过开料到锻压,去毛边,整形,检验、打磨等26道苛刻工序保证品质,厨、厕、房门也采用木饰面实芯门及门套。

力求样板房以最好的形态展示在大家面前,这次即将开放的样板房一定会再度艳惊龙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繁华生活大城,敬请期待

恒大御景湾坐落于缤纷秀美的柳江河畔,恒大集团大成之作,成就主城样板生活。毗邻万千繁华:紧邻阳和大桥、白云大桥(规划中),交通畅通达全城,畅享一线滨江美景,6万㎡立体生态园林,自带1.2万㎡滨江风情商业街、4万㎡芭蕾雨奥特莱斯、5000㎡恒大影城,自由切换繁华与静谧;休闲娱乐应有尽有,吃喝玩乐左右逢源:超市、菜场、公交、医院、银行随处可见,真正体会主城繁华的魅力所在。

恒大御景湾三期新品载誉归来, 90-140㎡一线江景美宅,欢迎品鉴!

详询热线:400-818-0066 转 427498

项目地址:鱼峰区阳和大道与阳鑫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