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联发·君悦兰亭五星展点 6月3日倾情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6-03 13:22:5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不懈地努力,只为一次的光彩耀人;精心地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相遇。

2018年6月3日,联发·君悦兰亭五星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一个时代,自此开启;一座城市,由此登峰。联发以国企担当,惠民责任倾力打造的臻品限价房——联发·君悦兰亭,至此华丽启航,从此展翅高飞!欲携手君悦兰亭共赴幸福人居的市民,明日起,即可亲临现场了解项目详息。

联发·君悦兰亭项目位处阳和核心地段,轻轨1号、3号线(在建)贯穿而过业中心在旁;阳和二小、古亭山小学、古亭山中学、启智中学环绕,与柳州市一中及中西医结合医院即将搬入的新址相隔仅数百米!优越的交通、配套环境、最高价却仅6882元/㎡!实属难得!

明日,联发·君悦兰亭将用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让柳州市民感受联发大企业的恢宏气度及缤纷魅力!“我爱柳州”系列活动之“爱心送考”活动一同华丽亮相。

创意十足活力无限的快闪舞蹈及大型魔幻泡泡将带领大家走进不一样的华丽境界,享受超凡的艺术体验!

联发·君悦兰亭,以兰之名,致敬柳州,今天活动现场参与者皆有精美小礼品送,并且转发指定微信更可获得娇美兰花一盆,让到场参与者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还能够携礼而归,不虚此行!可谓花尽了心思,诚意满满待君来!

从城市品质住宅筑造商,到中国幸福社区营造商,联发地产品牌影响着城市的居住理念,用品质改变生活的情调,深入诠释建筑于人居的极致美学。联发君悦兰亭将为全柳州人民打造 有内涵有温度的幸福人居,明日,五星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