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总价低空间多 柳州·联盟新城首期洋房5月30日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 2018-05-29 09:37:0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问起柳州上热搜榜最多的区域,那肯定是非柳东新区莫属。

柳州城市整体向东发展的战略,让柳东新区大放光彩:会展中心、网球中心、柳职园、儿童医院、市二中等市政配套设施的相继落成,区域焕发出了独有的魅力。

柳东新区大放光彩

同样也具有独特魅力的柳州·联盟新城项目,坐落于柳东新区官塘大道1号。2.2的低容积率,规划打造有23栋多层洋房、12栋高层住宅和1栋酒店综合楼;项目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关注。

另外,项目并没有做成大面积、总价高的“豪宅”。从刚需到改善、从高层到别墅,产品定位面向多元化,设计上回归居住本质。而项目在热卖的同时,首期洋房也将在5月30日迎来交付使用。

其中洋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的生活畅想。而由于市场发展,市面上的联排洋房产品大多存在着许多问题,如室内采光差、功能布局拥挤等等问题。

那么,面对这些问题,柳州·联盟新城是如何别处心裁打造它的联排洋房的呢?

项目动态:103-128㎡阔景高层新品现正火热销售中,柳东区·会展旁·美学城堡大宅;140-230㎡洋房新品推出5套一口价特惠房源,“9”字头起,带花园,带露台,5.2米层高地下室。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35808

联盟新城推出的洋房产品,面积控制在140-230㎡,均价11000元/㎡。在总面积不变的情况下,挑高5.2米的地下室、6米进深的多变实用面积,一是可以带来空间上的延伸;二是可以有更充足的功能间去布局影音室、健身房等家庭私享空间。

洋房还规划有多个景观大露台,近50㎡全景露台,享有前庭后院,带来更好的采光和通风,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家花园,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宽敞度和使用率。

除了规划有5.2米的地下室、景观大露台外,在功能间的设计上,也提升居住者对空间尺度要求。例如,二层两间卧室均朝南向,主卧面积达到27㎡,次卧面积约15㎡。餐厅与客厅、阳台三点一线,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和视觉感。

总体而言,联盟新城的推出的洋房两点在于两方面:一方面是总价低、面积多,合理适中的产品定位能满足更多置业者的需求。另一房面,是在于回归居住本质上,延伸了空间尺度感,增加使用空间、近50㎡全景露台外等等。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